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黑暗荣耀》最萌童星时尚大片曝光!全身名牌气场强大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1) 467次浏览 0个评论

吴智律在《黑暗荣耀》表现不俗。

韩剧《黑暗荣耀》收视亮眼,登上多个国家排行榜冠军,参与演出的演员们各个声势大涨,就连在剧中饰演“河睿帅”的小童星吴智律也有高度讨论,最近她还登上时尚杂志,才10岁的她,小小年纪就展现强大时尚气场。

吴智律、朴成勋有多场对手戏。

吴智律在另一部人气韩剧《非常律师禹英禑》饰演童年禹英禑,当时她的戏份不多,但是眉清目秀的模样令人印象深刻,到了《黑暗荣耀》,她饰演河度领和朴涎镇的掌上明珠,文同珢是她的班导师、全宰寯是她的亲生父亲,因此小小的吴智律和郑成日、林知衍、宋慧乔、朴成勋等前辈们都有不少对手戏,她的演出天真无邪、说哭就哭,演技相当惊人。

吴智律登上《ELLE》杂志。

吴智律眼神锐利。

日前当她上韩国《ELLE》杂志,这是她首度拍摄时尚大片,一头长直发的她在MIU MIU、GUCCI等精品加持下,展现超强时尚气场,锐利的眼神更被网友大赞“会杀人”。吴智律在访问时也提到,她很认同“欺负朋友的人受到惩罚”,同时表示,非常欣赏宋慧乔的演技,希望长大能像宋慧乔一样,当个又漂亮、又有演技的演员。

吴智律首度拍摄时尚大片。

10岁的吴智律前途不可限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黑暗荣耀》最萌童星时尚大片曝光!全身名牌气场强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