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身材太好险走光!《黑暗荣耀2》她一个裸上身镜头力压宋慧乔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6) 1846次浏览 0个评论

《黑暗荣耀》第二季播出后讨论度超高,饰演空姐崔惠廷的车珠英,更有裸上半身的大尺度演出,比女主角宋慧乔更具话题性。

车珠英的火辣身材从出道开始就是焦点,亦经常大方展露S型曲线,散发性感自信美。

这次剧中演活胸大无脑、贪慕虚荣的坏女人形象,现实中车珠英却是外国名校毕业生,精通多国语言,是拥有高颜值、高学历、好身材的人生胜利组。

车珠英饰演空姐崔惠廷是霸凌5人组之一,角色设定为胸大无脑、贪慕虚荣、贪生怕死、欺善怕恶的坏女人。

从学生时代开始便靠美色去达到目的,成年后一直渴望嫁个有钱人,不再被朴妍珍看不起。

车珠英于《黑暗荣耀》第二季中有裸露上半身的18禁演出,虽然有观众认为没有此必要,不过露点一幕立即成为热话。

后来有观众发现,演员名单中出现惠廷替身的名字,怀疑裸露镜头都来自替身。

争取2个月才得到角色

《黑暗荣耀》选角时,车珠英花了2个月时间争取空姐角色。每星期见导演2次,每次觉得要被选上时还是不确定,她当时心情非常焦急。

最后导演还问她心情如何,她控制不住情绪差点用脏话骂导演,居然凭着真性情回答得到演出机会。

为了《黑暗荣耀》增肥

由于《黑暗荣耀》中空姐角色设定是做过隆胸手术的性感女性,车珠英为了呈现体态丰腴的曲线身材,刻意增肥6公斤,拍摄期间不用控制饮食,有借口尽情大吃大喝。

外国名校毕业

1990年出生的车珠英,是美国犹他大学工商管理学士毕业生,精通日语、英语、中文等多国语言,是拥有高学历的语言天才。

车珠英年轻时就收到很多试镜邀请,但当时没有很大兴趣,后来怕后悔才下定决心当演员。

因为家庭较保守,她出道后曾忍瞒父亲当演员的事。

模特出道

车珠英拥有170cm的身高和亮丽气质的外貌,一开始便以模特出道。

她曾拍过很多知名品牌的广告,亦跟多位韩国男神玄杉、朴叙俊等合作过。

转战演员

出道不久后车珠英转战戏剧界,首部作品《奶酪陷阱》中和金高银、朴海镇合作。

之后亦拍接多部知名韩剧,如《Again My Life》、《云画的月光》、《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每次演出角色都充满惊喜。

紧接3月底会在KBS新剧《真的出现了!》中带来演出。

身材太好险走光

车珠英早前出席颁奖礼不吝啬好身材,穿上低胸深V晚礼服登场,性感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但由于胸部太丰满导致礼服一直往下掉差点走光,因身材太好而引发讨论热话。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身材太好险走光!《黑暗荣耀2》她一个裸上身镜头力压宋慧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