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第2季上线:宋慧乔为戏滴水不沾,郑星一遭戴绿帽?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0) 250次浏览 0个评论

全球影迷引颈期待、Netflix现象级复仇巨作《黑暗荣耀》第2季上线啦!导演安吉镐与金牌编剧金银淑、女神宋慧乔于8日出席与观众互动的活动,金银淑更在现场因为影集中的朴妍珍(林智妍饰)这名字成为令人闻风色变的代名词,让金银淑也要向全世界的「朴妍珍」说对不起,引起现场爆笑!

首次挑战复仇剧就成功!金银淑难掩喜悦之心

神编剧金银淑现场透露:「真的很对不起全世界叫『朴妍珍』的人!现在若是要提自己的名字应该会很难吧,应该是说毁损名誉吗?我想说声对不起!」不过随后竟爆笑表示:「但是妍珍啊,我好开心!」透露出金银淑首次挑战复仇剧就成功的喜悦心情!

郑星一遭戴绿帽与宋慧乔危险致命的爱意正发酵

金银淑随后还为各种剧情猜测进行解说,影集中河度领(郑星一饰)不仅惨被朴妍珍(林智衍饰)戴绿帽,疼爱有加的女儿还不是自己亲生的,跟文东恩(宋慧乔饰)危险且致命的爱意正发酵,因此掳获女性观众的心拥有超高人气。

河度领有无精子症?金银淑曝:第2季剧本看完更让人害怕

金银淑劲爆解释:「最不像话的剧情猜测就是有人觉得河度领有无精子症,因此生不出孩子来,但他其实是个很正常的人,不要这样!」引起全场爆笑声不断。此外,第1季深受观众喜爱,让金银淑对于第2季的剧情走向发展也充满了自信,笑着表示:「第1季推出之后反应很好,自己也重新看了第2季的剧本,看完后更让人觉得害怕,果然写得很好」并透露文东恩想往复仇成功的方向发展,但结局还是要请大家自行观看!

而当宋慧乔被问到是否再次体验到超人气的实感时,女神谦虚回答:「第1季上线之前还是很担心,以自己演戏的立场来看,只会看到自己的不足之处,所以觉得应该要做得更好才是」,并透露一度担心若是反应不好怎么办,所以影集上线刚开始还没能打起精神来,不过在透过影集的表现获得成功心情真的很好,也非常感谢。

宋慧乔坦言虽然一开始就想以100%的文东恩来投入演戏,但自己也是人,所以刚开始演出时的确还是会有宋慧乔的影子在,不过日前公开的第2季正式预告中,自己怒吼喊出:「别再这样笑啦!」的场面让粉丝们印象深刻且惊艳,宋慧乔对于这个桥段就敢讲是以100%文东恩的身份才能演出来的。

宋慧乔为戏苦减肥3天只吃香蕉

在被问到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时,宋慧乔表示文东恩身上到处都是灼伤,为了化出这样的疤痕花了很长的时间,一场脱下身上外衣秀出全身伤疤的戏光是化妆就化了4~5小时,自己为了这场戏也很努力减肥,而且在进行拍摄之前三天只吃香蕉,拍戏前一天连水都没喝,也由于对外在花了最多的心思,因此成为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Netflix现象级复仇巨作《黑暗荣耀》第2部一共8集,3月10日下午四点于Netflix上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第2季上线:宋慧乔为戏滴水不沾,郑星一遭戴绿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