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作家公开向妍珍道歉?揭秘男二孩子为何不是亲生的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0) 390次浏览 0个评论

向全世界的朴妍珍致歉。Netflix热播韩剧《黑暗荣耀》作家金恩淑在第2部公开之前,出席了在Netflix Youtube频道上播出的GV节目,发表了人气感想等。金恩淑作家、安吉镐导演、演员宋慧乔等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金作家说:“对朴妍珍们真的很抱歉。说起这个名字的时候会感到很累,应该算是名誉受损了?想向大家道歉,但是妍珍其实我很开心”,引得全场爆笑。

当天,金恩淑作家表示:“《黑暗荣耀》第1部反响非常热烈,所以重新看了第2部的剧本,第2部我也写得很好,所以很可怕,同时也提高了对第2部的期待感。安吉镐导演补充道:“对第2部的期待非常大,为了更高的完成度而努力工作了。”


当被问到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网民评论时,金作家选择了“信神者和不信神者间的斗争”这条留言,并回答道:“这是延续《黑暗荣耀》的巨大情节,精准地猜对了。三位女性加害者信奉对象都不同。相反,东恩什么都不相信,想自己惩罚自己。如果看完第2部的结尾,就觉得‘有神啊’”,作家的回应也预告了第2部的结局将很痛快。


《黑暗荣耀》的人气引发了无数的猜测。金作家还被问到“有没有不像话的推测?” 时,她笑着回答道:“有人推测河度领是无精症,但事实并非如此,他没事。”

《黑暗荣耀》讲述了学生时代因校园暴力而灵魂破碎的文东恩(宋慧乔饰)的整个人生的复仇剧。去年12月30日第1部一上映,就登上了Netflix非英语圈累计收视时间的第一位,引发广泛的话题讨论。特别是社会对校园暴力的关注也再次被唤起。


金恩淑作家在12月举行的制作发表会上表示:“《黑暗荣奥》是从高二女儿的提问开始的,‘是我把别人打得死去活来,你会更心痛?还是我被别人打到死去活来,你会更心痛?作为家长,我对这个问题非常震惊和难过。”她曾表示:“为了找到女儿问题的答案,决定挑战这类型的题材。”


金作家当天说:“我在写《黑暗荣耀》的时候正在寻找我内心的答案,如果被打得死去活来,会有解决方法的。我有‘钱’也一样可以把加害者拖到地狱的尽头。所以我觉得干脆挨打就好了。”


她接着说,“但是在《黑暗荣耀》中,东恩不是。在那个世界上的东恩几乎做不到,应该没有遇到像我这样有钱的父母。我想为他们加油。”接着又说:“现实太相反了,所以想多偏向东恩复仇成功的方向。结尾请亲自观看”,增加了对第2部的期待。《黑暗荣耀》第2部的9~16集将于韩国时间10日下午5点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作家公开向妍珍道歉?揭秘男二孩子为何不是亲生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