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憔悴样被嫌弃超显老!宋慧乔霸气回应超帅气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30) 42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人气女星宋慧乔的新作《黑暗荣耀》是近期在Netflix平台上最受观众喜爱支持的节目之一。她在剧中彻底「黑化」的形象虽然让不少粉丝直呼耳目一新,不过也引来不少网友直说她在戏中看起来总是憔悴又老气、冻龄美貌全消失;对此宋慧乔则是大方地在访谈中正面回应,直说:「那是当然的呀!」

宋慧乔在《黑暗荣耀》中的模样被许多观众认为「老了许多」。

宋慧乔在《黑暗荣耀》中饰演学生时代惨遭霸凌的女孩、在多年后决心对过往霸凌自己的同学报复的神秘女子「文同珢」,她在新剧中难得以冷艳形象示人,虽然赢得不少观众的赞赏,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还没追完新剧、便对于她在剧中憔悴、老气的模样感到相当不习惯,加上该剧上档前韩网论坛疯传若是在网上发布宋慧乔未修图的照片都会被要求下架,让不少观众联想到她不只是在剧中显老、就连下戏之后过往招牌的冻龄美貌也不复存在。

宋慧乔近期登上《Elle Korea》的封面。

宋慧乔解释「文同珢」如果看起来保养有加会非常不合理。

宋慧乔自己则是对于观众的疑问大方回应。她近期登上韩国版时尚杂志《ELLE》封面人物,在访谈中便针对观众对于她在剧中的「老态」直说是因为角色设定的缘故。虽然「文同珢」在剧中设定是30代的女性,不过除了在学校被霸凌、被母亲遗弃的她更是过着比起一般同龄女孩更加刻苦的生活,「同珢活着的每一天都过得很辛苦,如果还是以精心管理外貌、肤况的模样出现那不就太不合理了」,而对于观众质疑她在戏外也「变老」,出道超过20年的她更是大方回应说道:「我当然也会变老呀!」《黑暗荣耀》下半部预计在3月10日正式上线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憔悴样被嫌弃超显老!宋慧乔霸气回应超帅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