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洙赫的禁欲感太绝了!10位斯文霸总眼镜欧巴

韩国欧巴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9) 541次浏览 0个评论

各位眼镜控请注意,宋仲基、车银优、玄彬等10位韩国男神的眼镜造型必须收藏!

宋仲基

宋仲基新剧《财阀家的小儿子》收视率创记录,他也继《太阳的后裔》、《文森佐》后再度迎来演艺生涯巅峰。

不只新剧大获成功,宋仲基备受关注的感情生活也开花结果 —— 最近他认爱英国女友,不只带着女友出席活动,更大方介绍给工作人员,不吝与大家分享恋爱的消息。

车银优

只能说车银优受封脸蛋天才称号真的当之无愧!

不论是带上细金属框眼镜搭配西装衬衫,还是顺毛刘海与帽T的休闲风格,在他身上配起来就是好看两个字。

李宰旭

李宰旭在《还魂》中是古装扮相,在《偶然发现的一天》里是制服王子。

而私下的他则走街头休闲风,最喜欢的穿搭就是大学T配上时下正流行的透明边框眼镜!

宋江

热爱透明边框眼镜的还有宋江!

帽T与眼镜的搭配,加上一头随性乱发,让宋江整个人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气息。

根本就是大学校园中让学妹内心小鹿乱撞的校草学长。

李俊昊

野兽派偶像团体2PM成员李俊昊,在台上总给人狂野、性感的形象。

没想到戴上眼镜后的他直接化身偶像剧中的霸道总裁,时髦感再升级!

玄彬

说到眼镜帅哥,怎能少了玄彬!

坐拥多部经典作品的玄彬有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造型 —— 《海德、哲基尔与我》中以发型、衣着以及眼镜来区分2个角色人格。

每当换上眼镜与西装、梳起油头时,就化身冷酷高富帅,强烈形象非常有记忆点!

金旻奎

金旻奎在《社内相亲》中也以戴眼镜、穿大衣的造型,让秘书长车成勋这个角色的形象更加立体。

斯文干练又有点禁欲系的角色氛围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丁海寅

丁海寅戴上眼镜简直太可爱!

拥有国民初恋称号的他,前阵子在IG晒出一张戴着画家帽与眼镜、露出腼腆笑容的照片。

完全就是风靡校园的美术系天菜学长,和平时的造型相比又多了几分不一样的魅力。

李洙赫

李洙赫拥有精致立体的五官加上肌肤白皙,又经常一副冷漠淡定的表情,因此获得禁欲系雕刻美男的称号!

标准的帅哥长相搭配上墨镜这个时尚单品,只要看一眼就会立刻被他电晕吧。

池昌旭

号称演艺圈武打戏匠人的池昌旭,戴上眼镜后原来也可以这么知性斯文。

或许在刻板印象中,黑框眼镜加上中分刘海总会被说俗气,但这样的组合在池昌旭身上却超级加分,果然脸对了什么都对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洙赫的禁欲感太绝了!10位斯文霸总眼镜欧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