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YBE否认金采源恋爱,男方也发文进行辟谣,文春P图造谣自毁名声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9) 319次浏览 0个评论

有着日本D社和日本大锤之称的“文春”此前预告了一个大瓜,说是会在1月18日的中午,曝光一位世界级KPOP顶流爱豆的恋情,要知道整个韩流乐坛,闯美成功的爱豆组合只有BTS和BLACKPINK,其他爱豆很难称得上是世界级水准,不料此次的造势是雷声大雨点小,预告了半天,结果是P图造谣LE SSERAFIM金采源谈恋爱。

金采源在韩流乐坛确实有很高的人气,但她绝对算不上世界级KPOP顶流爱豆,无论是在IZONE,还是在LE SSERAFIM,她都没有达到那样的高度,更不要说此次曝光的内容还是P图造谣,原图都是第一时间便被找了出来,是金采源和宫胁咲良的一张合影,而且此次P图的手段非常低级,就像是为了挡枪临时P出来的一样。

HYBE罕见的秒辟谣,他们表示:“金采源不认识Young Blood X先生,而且这位先生也没有为HYBE旗下唱片公司制作歌曲的实绩”,这里意思很明显,金采源和男粉确实都是HYBE娱乐旗下的,但是HYBE旗下有很多的子公司,男方只是其中一个唱片的员工,而且他还没有为公司创作有成绩的音乐作品。

当然男方Young Blood X也出面回应了造谣,他公开了聊天记录,意思就是自己和金采源并没有任何的联系,连认识都不认识,说白了就是文春单方面的造谣,这一波操作可以说让文春在业内的口碑直接崩塌,甚至就连他们最重视的纸板文刊也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只能说文春一点都不冤,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确实此次金采源的恋情像是被推出来挡枪的产物,可即便如此,也不该不分青红皂白的去污蔑BTS的成员,这是没有任何证据的造谣,如果这样做,那和文春这样的人又有什么区别呢?一边炮轰文春造谣,一边自己又造谣,真的是太讽刺,狗仔的失误不该由艺人来买单,防弹少年团作为世界级KPOP爱豆是优点,而不是被伤害的理由。

再有,这个时候某些人又承认防弹少年团是世界级巨星了,真的是追星追魔怔了,确实HYBE娱乐有钱不假,但人家不至于去买瓜,防弹少年团能火这么多年,如果连这样自律都没有,那他们早就被抓住把柄了,要知道圈内人都是拿放大镜去找他们的问题的,所以小编觉得即便金采源是被推出来挡枪的,那背后的也不可能是BTS。

只能说金采源实在是太惨了,怎么可以通过P图的方式去造谣一位无辜的艺人呢,很难想象这是人能做出来的事情,真的是为了流量不择手段,如果允许这样的媒体存在的话,那就真的太可笑了,毕竟P图是不需要证据的,那不就成了想要造谣谁,就能造谣谁的情况了吗?如果明目张胆的伤害别人都能盈利,那就真的没救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YBE否认金采源恋爱,男方也发文进行辟谣,文春P图造谣自毁名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