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眼神拉丝,性张力爆棚!《黑暗荣耀》他和宋慧乔简直分分钟do起来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1) 1691次浏览 0个评论

追完《黑暗荣耀》第一季的网友,莫不被剧中的禁欲系大叔郑成日给煞到!

明明他跟宋慧乔就那么几场戏,也没有丝毫亲密动作,但偏偏性张力拉到满出屏幕。

光是郑成日盯着她的拉丝眼神,感觉分分钟要do了起来。

即使两人只是同框,连空气都是暧昧的,越品越心跳加速!

禁欲系人夫

翻翻他的履历,出生于1980年2月3日的郑成日,今年快要43岁。

而且和许多韩国实力派演员一样,他也是音乐剧演员出身,即便到近期,他都持续还有演出,因此举凡演技、唱歌、跳舞都难不倒他。

身高178cm的他,2002年开始拍剧,进入演艺圈也20年了,只不过在大多影视作品中,他都是配角,直到最近演出《黑暗荣耀》才爆红被看见。

千年男配一夕翻红

不得不说,郑成日真的是千年男配。

眼尖的观众应该发现,他在《我们的蓝调》演申敏儿的丈夫、在《邪恶与疯狂》演心理咨询师、在《秘密森林2》扮演韩乔集团企划调整室的朴常务、在《花开时想月》扮演朝鲜君王等,甚至连电影《霜花店》都有他当侍卫的踪迹。

恐怕这次靠《黑暗荣耀》河道英一角成功翻红,连他自己都意料不到。

不过倒是有死忠粉丝指出,郑成日在《我们的蓝调》中虽没多少戏份,但每次出场都被帅死。

另外,他在《秘密森林2》也好看到爆炸,所以他们心里都清楚,郑成日终究会火的。

时尚杂志的「17页男」

17页男应该成为郑成日演出《黑暗荣耀》之后的封号,这都得感谢男主角李到晛在剧中对他的形容。

由于男主的生日是1月16日,但他的父母总是懒得帮他选生日礼物,于是从小就叫他翻翻男性时尚杂志1月号,翻到16页是啥就送他啥。

但男主每次也发现,第17页的东西反而更好更有吸引力。

这就是李到晛说的:「他全身都恰到好处,好像翻开了杂志1月号第17页的感觉。」 也就是帅得令人很不爽!

编剧金银淑更称赞郑成日完美演绎河道英,冷漠的时候很冷漠,笑起来却很nice,表情和内心戏都表达得很好,叫人无法不偏爱捏。

连神编也爱上

其实在《黑暗荣耀》的发布会上,编剧金银淑除了提到河道英很有魅力,更夸赞郑成日的低沈嗓音好听的不得了:

「所以不管我给他什么台词,被他讲出来都像是名台词,在这边我要特别感谢他。」

当下,郑成日竟害羞到不行呢,不过谁能否认,这个音乐剧演员的声音,的确无人能挡。

也因为声音和演技,相当蛊惑人心,所以导演特别加重他和宋慧乔的各种暧昧画面。

毕竟李到晛、宋慧乔的姐弟感比较重,想加强暗潮涌动的情欲感,非拱手让给郑成日不可。

八周练出名品腹肌

郑成日曾在八周之内,只看2万5千韩元买来的一本书《8周的奇迹》,并依照内容一天运动2~3个小时,就练出如雕塑般的6块肌身材,在网上成为话题。

瞧他的胸肌、腹肌粒粒分明,腰间人鱼线也相当明显,成果真的令人啧啧称奇,帅大叔可不是随便叫叫的。

迷人西装男

像郑成日这等好身材,真的太适合扮演有钱人了,穿上各种西装都超有型,一出现就是迷人的中年人无误。

他也的确在多部韩剧中,经常以西装打扮出现,即使出现眼袋,都自然到好有气质。

而他的西装男造型,更在《黑暗荣耀》中登峰造极,最常见的就是,有品味的白衬衫搭配外套的三件式西装,并有不同颜色领带装饰。

让他在公司、围棋馆、便利商店等任何地方出现,都在在令人感觉,事业有成男子底家。

老婆保密到家

虽然,郑成日演出《黑暗荣耀》之后,成为许多人心目中的理想老公,但抱歉了各位,人家已婚!

而且都结婚6年,有一个6岁儿子,只不过他对老婆的身份,相当保密到家。

但据了解,私下的郑成日非常宠妻又宠孩子,不输在《黑暗荣耀》对女儿的体贴,妥妥一枚暖男。

老公专业户

话说,看郑成日演出的韩剧,就可以发现,他真的是老公专业户

不仅在《我们的蓝调》饰演申敏儿的丈夫,也是2020韩剧《产后调理院》中朴河宣的丈夫。

剧中他化身职业高尔夫选手,与朴河宣展现那种人人称羡夫妻档气场,相当逗趣。

而最成功的当然非他在《黑暗荣耀》,饰演林智妍的高富帅老公,只要一登场,优雅性感的气场全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眼神拉丝,性张力爆棚!《黑暗荣耀》他和宋慧乔简直分分钟do起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