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财阀家的小儿子》收视24.9%成为JTBC历代第二!第15集预告公开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0) 1367次浏览 0个评论

《财阀家的小儿子》18日播出的第14集全国收视率为24.9%,首都圈为26.9%,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

这也超越2018年《Sky Castle》创下的24.6%,成为JTBC历代电视剧收视率第二。目前第一是《夫妻的世界》的28.3%,不知道下周播出大结局时,有没有机会超越呢?

本周播出中,继没有从陈养哲(李星民饰)那里继承任何东西之后,因为李恒材(郑熙泰饰)的背叛,似乎被剥夺接班人位置的陈导俊(宋仲基饰),通过取消设立顺洋金融控股公司的大胆作战,成功给顺洋造成致命打击。还有最终亮相的爷爷留给陈导俊的遗产,顺洋科技的存在,尾声还展现前世和今生的连接纽带,留下强烈的冲击。

第15集预告中,为了让老公坐上总裁之位,陈动基的妻子(徐在熙饰)和陈荣基的妻子(金正兰饰)似乎也展开纷争。陈星俊(金南喜饰)也对怀孕的牟贤珉(朴智贤饰)说道:「往后会变回长子继承的原则,爸爸和我还有我们的儿子。」最后…陈导俊对陈荣基(尹帝文饰)说:「顺洋物产的最大股东…就是我。」而陈导俊也因为提供非法政治献金的嫌疑被捕,再次与徐旻渶(申铉彬饰)见面。

预告公开后,韩网友们也纷纷留言:「不知道徐旻渶角色存在的理由,把感情线去掉吧」、「所以说怎么变成大股东了呢导俊…」、「编剧有机会给我们解说一下吧!徐旻渶是什么样的角色」、「导俊啊结婚戒指不要一直从抽屉里拿出来,剩下的第2集乘胜追击」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财阀家的小儿子》收视24.9%成为JTBC历代第二!第15集预告公开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