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王后伞下》文相敏太圈粉,曾出演恋综、和韩韶禧传绯闻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9) 627次浏览 0个评论

《王后伞下》开播后话题不断,精彩的剧情加上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很快成为此次人气韩剧之一。其中最受到瞩目的无疑是「成枏大君」文相敏,190公分身高加上温暖的狗狗笑眼,让大批粉丝纷纷沦陷。今年22岁的他在2019年凭着网路剧《我讨厌圣诞节的四个理由》出道,接着还演出《人鱼王子:The Beginning》、《终于上色》,一直到去年出演《以吾之名》才慢慢被看见。

文相敏在《以吾之名》中饰演配角毒品搜查组刑警,虽然戏份没有很多,但因帅气的外貌加上一双长腿而受到关注,他也因戏收获友谊,与韩韶禧、朴喜洵、安普贤成为好友,还经常私下约出游,甚至还无意间成为韩韶禧的绯闻对象!原来是韩韶禧与宋江合作完《无法抗拒的他》后CP感太强,网友捕风捉影PO出疑似两人的约会照,但照片男主角却是文相敏,当天只是剧组聚餐。而韩韶禧也在《王后伞下》播出后发文支持文相敏,展现好交情。

另外他也曾在出道那年参与首部综艺,同时也是恋综《Real High Romance:第二季》,探讨四男四女高三生们毕业后即将步入社会的恋爱观,当时年仅20岁的他也和其中一位女成员配对成功,青涩的模样真心推荐粉丝们重温!

人气正旺的他也在前(26)天受邀出席MMA(Melon Music Awards 2022)与《无法抗拒的他》杨惠智一起颁发「1theK Global Icon奖」与「Hot Trend奖」。他穿着一身黑跟身旁穿白色礼服的杨惠智以「黑白配」造型现身,还因为身高太高而频频弯腰对着麦克风说话。杨惠智之后也在IG更新两人合照,文相敏更嘴甜留言:「是女神吗?」引来大批粉丝朝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王后伞下》文相敏太圈粉,曾出演恋综、和韩韶禧传绯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