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王后伞下》儿子们的秘密!裴仁爀进入李玹雨演艺圈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2) 911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王后伞下》是2022下半年最夯的古装韩剧,除了金憓秀和金海淑的精彩宫斗外,儿子们之间的世子竞赛也很引人入胜,尤其剧中每个儿子都有不同的魅力,今天小编也整理出《王后伞下》金憓秀儿子们的「TMI秘密」!裴仁爀因李玹雨进入演艺圈,身高有180公分!文相敏是恋综里的「人气男」,柳善皓征选练习生时忘记舞步,竟仍被选上!

《王后伞下》儿子们「TMI秘密」:裴仁爀因李玹雨进入演艺圈,身高有180公分!

裴仁爀今年24岁,出道4年间,先是透过网路剧打开知名度,后来凭着《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深情学长」一角人气直升,近期又因在《王后伞下》饰演温柔世子,圈粉无数观众,成为近年崛起的韩剧男神。而裴仁爀会成为演员,其实是因为好友李玹雨呢!

裴仁爀和李玹雨在出道前就是很好的朋友,因李玹雨开始学习表演,让裴仁爀也对表演产生兴趣,并在上表演课时梦想成为演员。裴仁爀的父母一开始也很反对他当演员,但后来裴仁爀的父母以「考上好高中」为条件,答应让他当演员。而裴仁爀也在成功考上优质高中后,转学到艺术高中学习演技!

裴仁爀之前也透露,自己「复读」时是人生中最忙的时候,因为他不愿意拿父母的钱,所以裴仁爀做过餐厅员工、咖啡厅服务生等各种打工赚钱,那时候经常忙到朋友找不到他。

裴仁爀个性外向活泼,小时候更是个活宝,裴仁爀的妈妈甚至用「育儿难度最高」的婴儿来形容裴仁爀,到底是有多皮啊~(笑)

剧中裴仁爀和文相敏饰演感情很好的兄弟,裴仁爀站在身高190公分的文相敏旁边也显得很小只,让不少观众都以为裴仁爀不高,但其实裴仁爀身高有180公分呢!是文相敏太高啦~

《王后伞下》儿子们「TMI秘密」:文相敏出演过恋综,还是节目里的「人气男」

文相敏在剧中饰演的「成枏大君」是人气最高的儿子,不仅角色极具魅力,文相敏的帅气外貌和190公分的高挑身材也都很加分,每一段演出都很亮眼。而其实文相敏能长到190公分,有很大的原因是家族遗传的优良基因,他的家人都很高,爸爸和文相敏差不多高,弟弟身高也有183公分呢!

文相敏今年22岁,他和裴仁爀同年出道,目前还没有出演很多戏剧作品。之前文相敏还曾出演过恋爱综艺《Real High Romance》,这档恋综找来四对20岁男女出演,而文相敏也因彬彬有礼、谈吐大方的形象,受到不少关注,更是节目中的人气男,是女性出演者的One Pick!

很多人追《王后伞下》时,也都会被文相敏的宽肩吸引目光,之前文相敏就有在Vlog中表示,自己的兴趣是游泳和健身,也因此打造出了太平洋宽肩。在拍戏期间,文相敏也都会吃沙拉管理身材,难怪在剧中身形超出众~

《王后伞下》儿子们「TMI秘密」:柳善皓参加练习生征选时,忘记舞步却被选上!

柳善皓今年20岁,原本是偶像练习生,他的征选过程相当有趣!柳善皓是在高中时被星探相中的,当时他和乐队社团一起去参加青少年艺术节,就被星探邀请到Cube参加练习生征选。

第一轮征选时,柳善皓唱了严正花的歌和Apink的〈No No No〉顺利通过,但第二轮征选时,柳善皓跳EXO〈Growl〉到一半,突然忘记了舞步,他就静静站在原地,没想到却合格了!连柳善皓到现在都还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通过~(笑)

柳善皓成为练习生前,一直梦想著成为体育老师呢!别看柳善皓外表不像体育高手,但他其实非常擅长运动,国中时曾担任过篮球队队长,且据说柳善皓当队长时,是篮球队的鼎盛时期,比赛中进球的50分里,会有40分是他得的!

《王后伞下》儿子们「TMI秘密」:朴贺浚是儿子们中的大前辈

童星朴贺浚在剧中饰演最小的儿子「日映大君」,朴贺浚今年只有16岁,但其实朴贺浚6岁时就出道,还出演过将近30部作品,活到现在的人生有一半都在演戏,是儿子们中最资深的大前辈!金憓秀的儿子们资历与年纪成反比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王后伞下》儿子们的秘密!裴仁爀进入李玹雨演艺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