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谢幕》开播,河智苑代替孙艺珍,和姜河那上演两段唯美爱情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11-03) 453次浏览 0个评论

经过9个多月的等待,韩剧《谢幕:树立而死》终于开播了。

《谢幕:树立而死》由《青年警察》编剧赵成杰执笔,《风云雨》导演尹尚浩执导,讲述舞台剧演员刘在宪为了实现身患绝症的金顺奶奶的遗愿,假扮对方的孙子后展开的一系列故事。

年初,韩媒曝出奥斯卡最佳女配尹汝贞、影后孙艺珍、百想视帝姜河那将出演KBS新剧《谢幕:树立而死》,引发了极大期待。

但在临开拍前,《谢幕:树立而死》剧方宣布河智苑代替孙艺珍出演女主角朴世妍。

不得不说《谢幕:树立而死》制作方Victory真的很喜欢孙艺珍。

Victory制作的《个人取向》《大物》《想你》《王的面孔》《月升之江》《谢幕:树立而死》6部韩剧都曾传出女主是孙艺珍的剧闻。

在这几部韩剧里,孙艺珍只出演了《个人取向》,其他出演提案都婉拒了。

话说,《谢幕:树立而死》的选角之路还是有些坎坷的。

除了原定的女主孙艺珍换成河智苑外,老奶奶金顺一角由尹汝贞换成高斗心,大财阀继承人裴东载由丁海寅换成权相佑。

虽然《谢幕:树立而死》的演员更换了不少,但卡司精彩程度不减。

《谢幕:树立而死》不仅演员阵容强大,剧情也很精彩。

在《谢幕:树立而死》中,姜河那和河智苑都是一人分饰两角,两人分别在1950年和2020年两个时空上演了两段唯美的爱情。

在1950年的战乱时空里,年轻的金顺(河智苑 饰)被迫和丈夫(姜河那 饰)以及还在襁褓中的孩子分离,独自一人逃离北边。

来到南韩后,金顺艰难克服了生离死别的绝望,创立了韩国最大的连锁酒店乐园。

在2020年的时空里,金顺已经92岁了,她被确诊患有癌症,只剩下3个月的寿命。

对于金顺来说,她的最大愿望就是再次见到留在北边的孙子李文成。

看到金顺日夜思念孙子,她的得力干将郑尚哲找到了一个会说流利朝鲜话的无名音乐剧演员刘在宪(姜河那 饰)来扮演李文成3个月。

金顺不只有李文成一个孙子,她还有一个孙女朴世妍(河智苑 饰)和两个孙儿朴世俊、朴世圭。

父母因意外事故离世后,大哥朴世俊在海外接受专业经营课程,二哥朴世圭无心继承家族企业。

为了守护奶奶呕心沥血创立的乐园酒店,朴世妍从基层做起,一步步走到了总经理的位置。

有一天,刘在宪突然出现在朴世妍身边,还说自己是她同父异母的兄弟。

虽然朴世妍有些担心,但她还是觉得刘在宪应该是个好人。

和刘在宪相遇后,朴世妍彻底走上了一条并不在他预定计划中的道路。

《谢幕:树立而死》首播收视率7.2%,大幅拉升了KBS电视台的收视率。

从前两集来看,该剧演员演技绝佳,剧情看点十足,画面精良,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谢幕》开播,河智苑代替孙艺珍,和姜河那上演两段唯美爱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