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作品不是高分神作就是拿大奖,但他就是红不起来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2) 847次浏览 0个评论

真正的好演员,能驾驭不同性格,甚至来自不同年代的角色,高庚杓正是如此。

《月水金火木土》2022

契约夫妻的设定令人百看不厌,朴敏英和高庚杓在《月水金火木土》中的反差性格和身高差为剧情增色不少。

高庚杓饰演的角色郑智镐是一名专门负责离婚官司的法官,也因此认识了朴敏英饰演的以假结婚为职业的尚恩,并成为她最特殊的顾客。

郑智镐非常不擅长与人打交道,与尚恩连续5年的合约婚姻也只是邀请对方在周一、周三、周五陪自己吃饭,从性格到工作都大相径庭的两人逐渐互相吸引。

《极速首尔》2022

高庚杓可谓2022年最忙的韩国演员之一,由他参演的电影《首尔大作战》最近也刚刚在Netflix上映。

这部电影以1988年首尔奥运会开幕式为背景,面对全世界都为之疯狂的奥运会,首尔的氛围也变得沸腾。

上溪洞至尊队进行着VIP秘密资金调查,在趁热追击隐藏的秘密资金的作战中,投入了拥有超强驾驶实力的新人车手,展现了火热的急速追击。

高庚杓再度与刘亚仁搭档,是车队成员之一,也是一名DJ。

《分手的决心》2022

早前在威尼斯影展斩获佳绩的电影《分手的决心》,也可见到高庚杓的身影。

他出演刑警海俊的后辈吴秀完,刑事粗心大意、不拘小节,与身着西装、温文尔雅的前辈形成对比。

他是最先发现前辈对疑犯宋瑞莱(汤唯饰)特别照顾的人,也认真调查着宋瑞莱的过去。

《请回答 1988》2015

高庚杓在2010年出道后一直饰演小角色,直到2015年《请回答1988》饰演懂事温柔的邻家男孩善宇成名。

故事讲述1988年首尔市道峰区双门洞五个家庭的生活和各家青春期孩子的故事,勾起观众对于1980年代末期的怀旧回忆。

高庚杓饰演的善宇与母亲和小妹妹珍珠一起生活,对家人富有责任感、对恋人执着追求的性格十分讨喜。

《芝加哥打字机》2017

高庚杓与刘亚仁的首次是2017年剧集《芝加哥打字机》,讲述1930年代日本统治下的文人们转世还生后,因一个古老可疑的打字机而起的奇幻复古浪漫喜剧故事。

高庚杓饰演的刘真吾/申律是一名爵士和古董的狂热爱好者,在韩世宙陷入极端的低迷时接到雇用提案,成为躲在韩世宙名字背后进行代笔创作的幽灵作家。

实为1930年代人物申律,亲日派权贵的富家子弟、CARPE DIEM的老板,实为朝青会核心成员。死后灵魂被封印在打字机里,失去与自己死亡有关的记忆,为完成遗志,与韩世宙共同合作执笔小说。

《私生活》2020

讲述生活型诈欺师不经意介入了国家级私隐,为了能生存下去而施展所有诈欺技术和大企业展开诈欺对决的故事。

高庚杓与少女时代徐玄上演对手戏,饰演GK科技公司开发二组组长李靖桓,35年母胎单身,遇到车州訚(徐玄饰)后深深迷恋上她,对她是诈欺犯的事实一无所知。

两人结婚后,李靖桓才后知后觉自己落入诈欺犯手中,他会怎么做?

《嫉妒的化身》2016

凭借《请回答1988》走红后,高庚杓在隔年另一部《嫉妒的化身》中继续升格为男二号,搭档曹政奭、孔晓振。

剧情描述大男人主义的老手记者李华信(曹政奭饰)和生计型气象主播表娜丽(孔晓振饰)以及财阀三世男高正元(高庚杓饰)之间的爱情与嫉妒的愉快罗曼史。

《中国城》2015

除了电视剧,高庚杓在电影圈的成绩也不可忽视。

2015年与金惠秀、金高银、朴宝剑搭档主演《中国城》,剧情讲述了被人遗弃在地铁站10号储物柜的女孩,遇上在中国城工作的一个女人后发生的故事。

高庚杓在剧中饰演高利贷集团首脑妈妈(金惠秀饰)的手下,性格高傲、目中无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作品不是高分神作就是拿大奖,但他就是红不起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