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2十月12部必追韩剧!《妻子的诱惑》张瑞希又来复仇了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2) 2576次浏览 0个评论

九月有多部精彩韩剧陆续释出,十月也不遑多让,有不少男神与女神的回归!

1:韩智贤、裴仁爀《Cheer Up》

播出时间:2022年10月3日

故事聚焦于20代人们心动的初恋以及热力四射的啦啦队舞台,以有着50年传统的大学社团啦啦队为背景,讲述该社团逐渐落没,都海伊(韩智贤饰)、朴正宇(裴仁爀饰)、陈善浩(金贤镇饰)、太初熙(张圭悧饰)等社员为了让社团起死回生,展开了一连串的行动。

整部剧充满青春与心动感,但也加入了悬疑神秘的元素。

2:白成铉、裴卢丽《我眼中的豆荚》

播出时间:2022年10月3日

剧情讲述三十年的牛骨汤店由不良媳妇李英伊(裴卢丽饰)经营,在丈夫过世后仍坚持在婆家生活,为女儿米莉娜存钱。

英伊在遇见泰成零售家长孙张庆俊(白成铉饰)后,开始寻求人生第二次爱情的故事。

3:都敬秀、李世熙《真正胜负》

播出时间:2022年10月5日

剧情讲述看似吊儿郎当的检察官陈正(都敬秀饰),有着深厚的正义感和良知,站在弱势群体一边,以以眼还眼,以牙还牙的方式与有钱人和权力形成的恶势力作战。

4:崔始源、李多熙《冻死的爱》

播出时间:2022年10月5日

剧情讲述有10年经验的PD具夏天(李多熙饰)正处于事业危机中,某天被安排担任狗血恋爱实境节目《爱情王国》的导演,与相识20年的好友整形外科医生朴在勋(崔始源饰)在节目中相遇。

原本对工作和爱情失去兴趣的朴在勋在出演恋综后,意外对夏天萌发爱意的恋爱故事。

5:全汝彬、李东辉《天外谜踪》

播出时间:2022年10月7日

剧情讲述洪智孝(全汝彬饰)交往4年的男友李始国(李东辉饰)突然人间蒸发,为了寻回失踪的男友以及戴着棒球帽的外星人,她透过持续追踪外星人的宝拉(Nana饰)的帮助,意外发现一桩疯狂的阴谋,进而展开一场紧张刺激的冒险旅程。

6:朴荷娜、姜志燮《台风的新娘》

播出时间:2022年10月10日

剧情讲述卖化妆品的网络公司员工殷瑞妍(朴荷娜饰),性格温和、待人和善,然而在得知父亲其实是亲生母亲的仇人的残酷事实后,决定展开一场复仇计划。

7:张瑞希、吴昶锡《魔女的游戏》

播出时间:2022年10月11日

一部狗血复仇剧!剧情讲述陷入巨大阴谋而受害的两母女,决意联手向伤害自己的人复仇的故事。

8:申河均、韩志旼《那边》

播出时间:2022年10月14日

剧情背景设定于2040年的未来世界,《科学M》记者在贤(申河均饰)十分想念已故妻子(韩志旼饰),某天竟收到妻子的讯息,被邀请到一个未知世界YONDER,他宁愿放弃自己身体选择在虚拟的YONDER永生世界与妻子再续前缘。

9:金惠秀、金海淑《雨伞》

播出时间:2022年10月15日

剧情背景设定于朝鲜时代,讲述一位性格暴躁、敏感的中殿娘娘林华玲(金惠秀饰),在危机面前抛下自己的尊严,努力让王室头疼的闯祸王子们成为王储的极限爆笑奋斗记。

10:李惠利、李濬荣《以一当百的管家》

播出时间:2022年10月19日

剧情讲述拥有能和死者对话的奇怪能力的殡仪馆主任白东珠(李惠利饰),与一当百唯一的职员、负责各种日常差事的金执事(李濬荣饰)合作,替亡者实现最后愿望。

11:李星民、晋久《老警察》

播出时间:2022年10月26日

剧情讲述警界战功赫赫的明星刑警金宅禄(李星民饰),在警界打滚多年后准备光荣退休,却在一次试图解救同搭档的过程中突然昏倒。

等到他再次醒来时,赫然发现自己被诬陷为一场凶杀案的主谋。

在逃亡的过程中,案件的真凶联系了金宅禄并自称为朋友,威胁金宅禄协助自己重新调查过去的案件以洗清自己的罪名。

12:全钟瑞、陈善奎《身价》

播出时间:2022年10月28日

改编自李重贤导演2015年的14分钟短片电影《身价》,该电影上映后掀起极高讨论度,也让年纪轻轻的李重贤导演一炮而红。

剧情讲述一群人因不同理由聚集在一栋大楼内,各自为彼此的身价进行讨价还价之时,突如其来的大地震使他们被困在大楼内。

为了生存,这些以身价评断人的人们显露出真实人性,展开一场无情又写实的斗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2十月12部必追韩剧!《妻子的诱惑》张瑞希又来复仇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