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近期韩国演员话题热度TOP10!陆星材赢朴敏英,金高银第二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1) 459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有不少好评韩剧热播,像是金高银《小女子》、陆星材《金汤匙》和南宫珉《千元律师》等,都因精彩剧情而引发话题,主演的演员们也在网上热度大增。日前韩国数据分析机构Racoi就公开了「近期韩国演员话题热度排行」TOP10,其中《千元律师》金智恩第七,《金汤匙》陆星材赢《月水金火木土》朴敏英,这位信看演员打败金高银夺冠!

近期韩国演员「话题热度」排行TOP10:李荷娜

李荷娜刚出道时便凭着合作孙艺珍、甘宇成的《恋爱时代》受到关注,并以《Voice》系列打响知名度。最近李荷娜则主演了新剧《三姐弟要勇敢》,在剧里饰演家里长女兼约聘医师「金泰珠」,因剧情广受好评而使李荷娜在网上话题上升!

近期韩国演员「话题热度」排行TOP9:李钟元

《金汤匙》男二李钟元获得第九名!李钟元2018年以网路剧《面向未来的事实》出道,后来在《了解得不多也无妨,是一家人》饰演咖啡师,因展现稳定的演技而受到瞩目,也曾出演《机医2》住院医师「金健」一角。而李钟元于近期热播的《金汤匙》中饰演富二代「黄泰勇」,不仅演出了富家子弟的傲气,还精准诠释出面对严厉父亲的恐惧,获得许多演技肯定!

近期韩国演员「话题热度」排行TOP8:高庚杓

高庚杓曾出演过《请回答1988》、《芝加哥打字机》等好评韩剧,最近则合作朴敏英主演了《月水金火木土》,在剧里饰演法官「郑智镐」,是女主角礼拜一三五的丈夫,长期垄断她一三五的日子长达5年。不少观众称赞高庚杓和朴敏英意外有火花,也有演出角色的神秘气息,引发关注!

近期韩国演员「话题热度」排行TOP7:金智恩

金智恩上半年不仅有合作李准基的《Again My Life》,下半年也三搭南宫珉主演《千元律师》,在剧里化身实习检察官「白玛丽」,个性倔强不服输,和南宫珉互动超逗趣,两人火花十足,再加上金智恩剧中扮相都很吸睛,受到不少瞩目!

近期韩国演员「话题热度」排行TOP6:李升基

李升基继去年的《Mouse》展现双面演技后,睽违多年出演了爱情喜剧《依法相爱吧》,在剧里饰演天才检察官出身的业主「金正浩」,也是暗恋女主角长达14年的纯情男。剧中李升基和李世荣友达以上的互动十分高甜,吸引许多忠实观众,在网上拥有一定的热度!

近期韩国演员「话题热度」排行TOP5:李世荣

李世荣演完《衣袖红镶边》后,在《依法相爱吧》中化身韩国小姐出身的四次元律师「金琉璃」,个性直率、爽快,与前男友兼17年好友「金正浩」重逢后,展开了罗曼史。很多网友都称赞李世荣将角色演得又疯又可爱,和《衣袖》形象完全不同,令人感到新鲜,近几周在网上都拥有相当高的讨论度!

近期韩国演员「话题热度」排行TOP4:朴敏英

朴敏英最近带来了新剧《月水金火木土》,剧中朴敏英演绎完美女人「崔尚恩」,是经常担任「临时妻子」的单身生活帮手。很多观众都冲着朴敏英追《月水金火木土》,这部也因剧情新鲜、吸引人而获得好评,但有不少网友认为朴敏英在剧中身材过瘦,看起来很不健康,引发许多讨论!

近期韩国演员「话题热度」排行TOP3:陆星材

第三名是陆星材!陆星材退伍后以漫改剧《金汤匙》回归,在剧中饰演土汤匙出身的「李承天」,某天意外得到了金汤匙,使用金汤匙后过上了完全不同的人生。很多观众追《金汤匙》时,都被陆星材的精湛演出给惊艳到,精准诠释出主角的失意丧志,有很多演技爆发的桥段,后续人气有望再升高啊!

近期韩国演员「话题热度」排行TOP2:金高银

金高银夺下第二!金高银最近在《小女子》中饰演吴家大姐「吴仁珠」,某天意外卷入700亿案件,展开一连串找寻真相、对抗势力的故事。金高银于《小女子》播出期间一直都拥有很高的热度,最新第8集更因展现出超绝演技而引发热议!

近期韩国演员「话题热度」排行TOP1:南宫珉

近期最夯的演员就是南宫珉啦!南宫珉日前带着新剧《千元律师》回归,剧中南宫珉饰演曾是检察官、现为律师的「千智勋」,案件委托费仅收取一千韩元,替无依无靠的人们伸张正义。南宫珉在剧里气场很强,演活了角色的不羁,除了有无包袱的搞笑演出外,法庭攻防桥段更是让人看得超过瘾,令观众期待起后续发展。新剧刚播便收获超高热度,真不愧是南宫珉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近期韩国演员话题热度TOP10!陆星材赢朴敏英,金高银第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