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2 Disney+TOP15必追韩剧片单,最新好看经典韩剧齐发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9) 443次浏览 0个评论

Disney+现正热播的韩剧,也让人完全不用担心剧荒!推荐以下热播中高分评价的好看韩剧,浪漫、悬疑、古装、律政都有,每个人都能找到「我的最爱」!

加码推荐Disney+ 韩综:《IN THE SOOP:友情旅行》、《韩星地带:逃脱任务》、10月即将登场恋爱实境秀《粉红谎言》

【好评必追热播中】Disney+韩剧推荐1:《千元律师》

韩剧类型:律政

主演:南宫珉、金智恩

首播日期:2022下半年(9/23)

※每周五、六晚上10:30更新

有演技扛坝子南宫珉主演的律政剧《千元律师》,片名之所以为《千元律师》,是因为南宫珉所扮演的韩国实力派律师「千智勋」,每次委托费仅收一千韩元,堪称全韩CP值最高律师。一身浮夸西装打扮,有如超级英雄降临的千律师,在法庭对战高价收费律师、有钱的不法之徒,斗嘴又斗智,上演大快人心的喜剧!女主角金智恩饰演实习生「白玛丽」,有颜有才还有后台,跟在千元律师旁边想必不满直接上升到头顶,两人互动一定很有趣!

【好评必追热播中】Disney+韩剧推荐2:《人生胜利组》

韩剧类型:奇幻、漫改、人性

主演:BTOB陆星材、郑彩娟

首播日期:2022下半年(9/23)

※每周五、六晚上10:20更新

人气漫改韩剧《人生胜利组》由「BTOB陆星材」饰演家里负债、被嘲笑是土汤匙的穷二代「李承天」,某天跟一位老婆婆买了便宜金汤匙,到富二代同学家吃了三次饭,竟然与对方交换身份,逆袭成超级有钱人,但天下没白吃的午餐,为了翻转命运需要付出什么代价呢?女星郑彩娟则饰演极富正义感的富家千金「罗珠熙」,两人对手戏,究竟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发展,从不错过最新韩剧的你,可别错过了Disney+的首播时间!

【好评必追热播中】Disney+韩剧推荐3:《争锋相辩》

韩剧类型:法律、悬疑、喜剧

主演:李奎炯、郑丽媛

首播日期:2022下半年(9/21)

※每周三下午3:00更新两集

未播出就引发韩国网友期待的法律悬疑剧《争锋相辩》,郑丽媛饰演为了成功不计代价的狠人律师「卢昔意」,对上偏执狂又个性古怪的「左时白」(李奎炯饰),两人互看不顺眼,该如何在针锋相对的情况下合作?并且剧中每桩案件都是根据真实案件,让剧情更贴近现实生活!让人正义感喷发的韩剧《争锋相辩》,绝对是也是你不想错过的最新韩剧。

【即将上架】Disney+韩剧推荐4:《旧案寻凶》

韩剧类型:犯罪、悬疑

主演:李星民、晋久、李学周

开播日期:2022下半年10月(10/26 每周三更新两集)

堪称韩国版「绝命追杀令」!全员戏精交手格外精彩!李星民饰演即将退休的明星警察「金宅禄」,某一天在拯救搭挡时被击昏,醒来竟然被诬陷为凶杀案主谋,为了证明自己清白而展开逃亡,这时案件真凶来电自称「朋友」要求金宅禄查办一桩旧案,作为洗清嫌疑的交换条件,越追查越陷入十里迷雾!推理控绝对不要错过这部!

【好评必追热播中】Disney+韩剧推荐5:《黑话律师》

韩剧类型:律政、犯罪、悬疑

主演:李钟硕、润娥

开播日期:2022下半年(7月29日)

在韩国创下12%高收视率的韩剧《黑话律师》,剧情烧脑、集集反转,引发全网猜凶:「到底谁才是大老鼠?」剧情描述李钟硕饰演的三流律师「朴昌浩」,被迫接手一桩谋杀案件,意外卷入阴谋,展开对抗恶势力的过程;剧中与润娥首次搭挡即演出夫妻,为新剧带来新鲜感,尤其「角色人设、演员形象反差」的反转设定,互动很有看头!

【好评必追热播中】Disney+韩剧推荐6:《猎钻缉凶》

韩剧类型:律政、悬疑、复仇

主演:池晟、徐智慧、李秀敬

开播日期:2022下半年(7月27日)

韩剧演技之王池晟,在《猎钻缉凶》故事中饰演个性截然不同的双胞胎「河宇信」与「宋秀玄」,20年前经历继父被生父杀害的惨剧,成年后各自成为畅销推理小说作家及首尔中央检察厅特殊部检察官,发现生父当年被诬陷而被判有罪,秘密关键在命案凶器、一把名为阿达玛斯(ADAMAS)的钻石箭,事件后下落不明,从此展开追查凶器及幕后真凶的过程…整个就是「一点开就想追完」的节奏,绝对是必须收藏在个人Disney+片单的韩剧大作。

【好评必追热播中】Disney+韩剧推荐7:《尽情吃用力爱》

韩剧类型:悬疑、爱情、美食

主演:吕珍九、文佳煐

开播日期:2022上半年(6月6日)

以「共享情感」攻占网路话题热度,厨师「殷继勋」(吕珍九饰演),莫名感应到卢多贤(文佳煐饰演)的喜怒哀乐,人生因此连结起来,从中发现往日悲剧的真相!乍看是美食喜剧,实则悬疑黑暗,高反差让人想知道结果到底是怎样?

【好评必追热播中】Disney+韩剧推荐8:《医法刑事》

韩剧类型:医疗、律政、复仇

主演:苏志燮、林秀香

开播日期:2022上半年(6月3日)

「大苏」苏志燮不管演天才外科医师,还是天才辩护律师,说服力都是100分!演出被诬陷而一夕之间失去亲人、情人及工作的外科医师「韩以翰」,5年后以律师身份回归,为自己洗刷冤屈,更要向恶人讨回公道!剧中标配「西装+眼镜」包紧紧还是挡不住大苏的好身材,妥妥的禁欲系男神!前几集被虐得死去活来,超级惹人心疼的~

【好评必追热播中】Disney+韩剧推荐9:《第六感之吻》

韩剧类型:奇幻、浪漫、爱情、漫改

主演:徐智慧、尹启相、金知硕

开播日期:2022上半年(5月25日)

由爱的迫降的「徐丹」-徐智慧主演,搭挡演技男神「尹启相」及费洛蒙型男「金知硕」展开三角恋!女主角韩艺述藉由亲吻就能预知未来,某天不小心吻了讨人厌主管(尹启相)预见两人18禁画面,从极力抗拒到逐渐爱上对方,但前男友(金知硕)却紧追不舍~成人恋爱又甜又辣,这部可以在Disney+上,一口气追到大结局了!

【好评必追热播中】Disney+韩剧推荐10:《红丹心》

韩剧类型:古装、宫斗、爱情

主演:李准、姜汉娜、张赫

开播日期:2022上半年(5月2日)

喜欢韩国宫廷剧、宫斗剧情,必看这部《红丹心》,被誉为「血色宫廷罗曼史」开播以来收视率看涨,男女主角李准及姜汉娜,饰演相爱相杀虐恋CP,演技非常到位,加上型男大叔「张赫」加持,剧情张力十足!《红丹心》电影质感的画面、运镜及精致满分的韩服妆发,想不深深入戏也难!

【好评必追热播中】Disney+韩剧推荐11:《由零开始爱上你》

韩剧类型:运动、浪漫、爱情

主演:朴柱炫、蔡钟协

开播日期:2022上半年(4月27日)

《由零开始爱上你》由朴柱炫、蔡钟协饰演搭挡的运动罗曼史,剧情是在说羽毛球企业队「Yunis」,曾被誉为羽球天才少女的「朴太阳」与力求制霸球场的「朴泰俊」组成双打,小年轻们在羽球场共同体验成长、热情及恋爱,每次追剧让人忍不住姨母笑!

《由零开始爱上你》故事中的浪漫金句更是不少,例如女生问「爱情是什么样子?」男生回「爱情就是我们现在这个样子」是不是很会?

【好评必追热播中】Disney+韩剧推荐12:《单恋原声带》

韩剧类型:爱情、音乐

主演:韩韶禧、朴炯植

开播日期:2022上半年(3月23日)

《单恋原声带》剧情与OST都备受好评,不愧是以音乐为主题的浪漫爱情剧,把「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暧昧情愫传达得自然不造作,氛围感拿捏得清新迷人!

作词人「李恩秀」(韩韶禧饰)为了体验暗恋是什么,求助青梅竹马「韩宣宇」(朴炯植饰),展开为期两周的同居生活,女方把男方当最好朋友,殊不知对方暗恋自己已久,两人感情因此发生了微妙变化:告白后还能当朋友吗?好奇两人发展的你,现在加进Disney+片单还不迟!

【好评必追热播中】Disney+韩剧推荐13:《疯狂爱上你》

韩剧类型:爱情、喜剧

主演:金材昱、郑秀晶

开播日期:2022上半年(3月7日)

「金材昱」搭「郑秀晶」高颜值X2,追剧还能疗愈一下眼睛(笑)!在这部办公室恋情喜剧,完全抛开平常高冷形象,疯狂搞笑!肯定是你Disney+片单中,不能忘记加入的那部韩剧!

金材昱饰演的补教名师「卢高镇」标准霸总个性,没事就刁难秘书李晨阿(郑秀晶饰),晨阿在诊断出癌症后决定豁出去报复「惯老板」,从仇人变恋人的过程,少不了粉红泡泡,各种宠妻花招,甜到让人舍不得完结!

【好评必追热播中】Disney+韩剧推荐14:《迷网追凶》

韩剧类型:犯罪、悬疑

主演:徐康俊、金亚中

开播日期:2022上半年(2月16日)

末日科幻、时间旅行、烧脑办案,追这部《迷网追凶》一次满足!由金奖编剧执笔,布局庞大、环环相扣,网路讨论度超高!

由徐康俊、金亚中主演,从2005年太阳风侵袭地球讲起,连结到2021年发生的命案,关键全掌握在一位失踪24年的神秘女子「幽灵」身上~推翻常理的剧情走向,猜也猜不到下一步,那就打开Disney+,跟主角一起逐步揭开真相吧!

【好评必追热播中】Disney+韩剧推荐15:《警校菜鸟》

韩剧类型:警察、爱情、校园

主演:姜丹尼尔、蔡秀彬

开播日期:2022上半年(1月26日)

IMDb评分拿下7.6分的《警校菜鸟》是Disney+2022推出的首部自制剧,讲述就读警察大学8人帮的成长故事,有热血、友情、当然也有甜甜的爱情!

男女主角姜丹尼尔及蔡秀彬「CP感」超强,让网友直喊:「好想恋爱!」励志金句如「虽然以卵击石没有用,但至少可以留下痕迹。」「这是妳的人生,只有妳自己能烦恼。」都值得记在小本本,时不时拿出来激励自己!

加码推荐Disney+ 韩综:《IN THE SOOP:友情旅行》、《韩星地带:逃脱任务》、10月即将登场恋爱实境秀《粉红谎言》

2022引发最大尖叫声的实境秀,成员一字排开画面帅到不敢看:朴叙俊、Peakboy、崔宇植、朴炯植、BTS防弹少年团成员V,五人私下感情好到觉得像家人一样,光看他们聊天、分享心事就好疗愈啊~

还要私心推荐,BTS 防弹少年团的演唱会纪录片《BTS 防弹少年团: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洛杉矶》网罗BTS热门金曲,最精彩的舞台表现,让人身历其境忍不住尖叫再尖叫!

另外、刘在锡、李光洙与「少女时代」俞利共同主持的《韩星地带:逃脱任务》也超好下饭!三人化身末世人类代表,每集挑战不同的「ZONE地带」进行生存游戏,不同于以往密室脱逃任务,只要「撑过」4小时就算成功!当然想撑下去没那么简单,冰水伺候、汗蒸幕热气攻击、还要躲过丧尸大军,紧张又爆笑的真实反应(据说好脾气刘在锡也被整到忍不住飙骂),让人看得欲罢不能!

看别人恋爱比自己恋爱更疗愈~喜欢恋爱实境秀,快把10月即将上架的《粉红谎言》追起来!由Super Junior希澈带领主持群,邀请多位年轻男女进行同居,但每个人都必须说一个谎,在彼此朝夕相处过程中不能透露自己的谎言,节目进行过程中,成员将有机会获得「粉红月亮」,可以质问心仪对象的谎言,并以此决定是否继续交往,考验人心的游戏即将展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2 Disney+TOP15必追韩剧片单,最新好看经典韩剧齐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