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政宰反转魅力收割少女心!员工希望他能好好自拍

韩国欧巴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9) 352次浏览 0个评论

身为韩国史上最年轻的影帝,许多人对李政宰的印象就是演技实力顶尖的成熟大叔,没想到他私下超级亲民,与郑雨盛「清潭洞夫妇」更是圈了一波粉,近期上综艺节目展现出的「反差萌」还收割一片少女心!赶快往下看看李政宰的各种「反转魅力」吧!

李政宰「反转魅力」1:外国人以为他只是「很会演戏的大叔」

去年《鱿鱼游戏》播出后,李政宰饰演的「成奇勋」一角因「懦弱」、「傻瓜」的啃老设定,加上剧中的他总是蓬头垢面、不修边幅,与过去饰演的角色有相当大的区别,让人几乎要忘记他可是韩国「国宝级别」的超帅大叔了。不得不说,李政宰真的把成奇勋「怂包」的形象诠释得超好。

随着《鱿鱼游戏》在全球爆红,李政宰与同剧演员、导演被邀请至美国受访,这才发现外国人对李政宰的印象竟然是「只是很会演戏的大叔」!甚至评论韩国找了一位「形象符合的路人大叔」来演是一个很明智的决定,让韩国大众觉得超傻眼!

当时媒体《EXTRA TV》的记者问李政宰:「对你来说,我相信现在你出门根本不可能没人认识你,在影集推出后有哪些人生巨大改变呢?」这一段访问在网络上掀起一波论战,许多人表示这位记者根本没做功课,毕竟李政宰在《鱿鱼游戏》播出以前,就是一位家喻户晓的巨星了!

李政宰可是韩国史上最年轻的影帝,本人更是被韩国封为「国宝级别」的大叔演员,年轻时的照片更是没话说——李政宰真的是从年轻帅到老啊!不少网友纷纷挖出李政宰的照片替他平反,表示李政宰私下跟《鱿鱼游戏》里的成奇勋真的完全不同啦!

更别提李政宰出道几十年,终如一地维持着「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超好身材,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拳力游戏》跟《魔鬼对决》这两部电影,他在里头大秀身材真的太绝了!

李政宰「反转魅力」2:画报超帅气,私下接地气

李政宰拍摄画报杂志的妆发造型,加上他本身自带的气场,真的很难让人不陷入他的魅力之中。不过李政宰在画报上看起来是个冷酷禁欲的帅哥,私下却非常接地气,在许多幕后花絮中,都能看到李政宰和所有人都聊得开,还经常不计形象豪爽大笑,完全没有摆出「前辈」或「影帝」的架子!李政宰实在太可爱啦!

李政宰「反转魅力」3:被员工检讨:「希望可以好好自拍!」

韩国演艺圈不会自拍的人多不胜数,像是金秀贤、朴炯植等人的拍照技术都经常被粉丝网友开玩笑,而李政宰也不例外。由李政宰掌镜的自拍照要么是「角度堪忧」,要么是「晃到模糊」,有的更是一张超大的脸对着镜头照,认证是「大叔式自拍」,让不少粉丝哭笑不得,旗下员工也曾无奈表示:「希望李政宰可以好好自拍。」

后来李政宰和郑雨盛这对「清潭洞夫妇」为了帮自己平反,在节目中现场示范了自己的自拍过程,没想到李政宰直接手一举、「喀擦」一声,全程不到三秒钟的自拍就诞生了!录制现场一片鸦雀无声,场面超好笑!

李政宰「反转魅力」4:当兵时经常「睡懒觉」

之前李政宰上综艺节目《刘QUIZ》,遇上曾经的「战友」刘在锡,两人开始回忆过去当兵时的趣事,刘在锡竟幽默爆料:「政宰是我背着去上班的!」

原来李政宰当时因为酒局比较多,隔天一早几乎起不来,李妈妈还因此着急地打电话给刘在锡,表示李政宰睡懒觉、起不来,请刘在锡赶快过来带他出去!搞笑对话让全场笑翻了!

李政宰「反转魅力」5:看似正经,其实超调皮

李政宰和刘在锡也因此建立了良好的友情,然而看似严肃的李政宰,没想到然也会开朋友玩笑,节目中他一本正经的爆料刘在锡不是个贪玩的人,但是「会跑夜店」!超调皮的行为大概只有交情深厚的他们可以这么开玩笑了!

李政宰「反转魅力」6:和后辈相处融洽

李政宰虽然一路获奖无数,至今成就是许多人只能抬头仰望的,但他却丝毫没有前辈的架子,和后辈相处超级融洽!之前和BLACK PINK 的成员Jennie 相遇大方的主动上前拍照,而后更表示自己收到Jennie的礼物非常开心!

而在更早之前,李政宰和防弹少年团的成员V就曾一起拍照过了,V在演艺圈的人派是众所皆知的广,但没想到也会和李政宰认识,不少人当时看到李政宰上传的这张照片后,纷纷表示这是「World Class组合」,并称赞李政宰的亲和力真的很足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政宰反转魅力收割少女心!员工希望他能好好自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