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小女子》最新剧情分析!花英开白车替仁珠挡灾?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9) 1833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小女子》播出后凭着悬疑剧情引起话题,而最新剧情也迎来了精彩高潮,金高银饰演的「仁珠」和严志媛饰演的「元尚雅」立场对调,让观众都等不及想看下一集!而今天小编也整理出「《小女子》最新剧情分析」,花英真的没死?开「白车」替仁珠挡灾?道日成为元尚雅剧中的变数,元尚雅走不出「闭室」,乐于打压从底层攀爬到高处的人!

《小女子》最新剧情分析:花英真的没死?「白车」替仁珠挡灾

《小女子》第8集可说是从头精彩到尾!「仁珠」和「道日」前往银行领出现金,却发现了花英留了一张纸条给自己,叫她领完钱后从侧门逃跑。没想到仁珠上车不久便被后方黑车追赶,并在某个路口遭大卡车撞击!

仁珠到急诊室后昏迷了一段时间,并在花英的呼唤下渐渐转醒,起身前往公寓。虽然剧集营造出花英是仁珠幻想出来的感觉,但网友发现,当时花英是一跛一跛地走到仁珠病床旁,身上也有一点血迹,再加上追车时有一台白车一直在仁珠的车后保护她,并在大卡车冲出来时挡住了撞击,因此网友猜测花英其实没有死!

《小女子》第8集结尾,元尚雅承认这一切都是自己的剧本,可以推测出载仁珠的车是元尚雅派的,追击的黑车和大卡车则是朴载相派来灭口的,白车则极有可能是花英自驾,遭受撞击时因新加坡为右驾,因此驾驶没有受到重伤。

目前很多网友都偏向花英其实真的没死,而是与擅长偷天换日的道日合作,并和道日达成保护仁珠的共识。而网友也猜测花英到急诊室叫醒仁珠后,不仅留下了黑色运动鞋,也告诉了仁珠计画,将行李箱的钱掉包成砖头!

《小女子》最新剧情分析:花英和道日对仁珠的形容成真

第8集高能结尾,元尚雅原本为仁珠安排的结局是跳楼自杀,但却被仁珠反将一军,行李箱里装的现金被调换成砖头,两人立场瞬间对调!

而仁珠扭转局势时,也呼应了花英的这段话:「仁珠是一开始不起眼,但只要开花就会比任何花更灿烂夺目的盗贼公主」,道日也曾对仁珠说:「妳是游戏规则的改变者,妳是个小台风,妳所经之处的气流都会改变」,现在仁珠真的改变了元尚雅精心策划的剧本!

《小女子》最新剧情分析:道日成为元尚雅剧中的变数

魏嘏隽饰演的「崔道日」原本听命于朴载相,也成为了元尚雅戏里的演员之一,只是元尚雅没料到道日竟变成了整部剧最大的变数!

根据元尚雅的剧本,仁珠逃出银行时就会甩开道日,不过道日可能早在一开始就为了钱或是替妈妈复仇,选择与花英合作,也有可能是道日对仁珠动了心,决定帮助仁珠,反将元尚雅一军。而道日想出将钱替换成砖头的计画,不仅能保护仁珠,又能拿到钱,更能改变局势!

《小女子》最新剧情分析:兰花象征进入上流世界

《小女子》剧中用蓝色兰花串连起每一桩案件,之前也有网友猜测兰花代表着「生与死」,但从最新7、8集剧情来看,蓝色兰花应该是「能否进入上流世界」的象征。

元尚雅曾和仁珠说过,能让蓝色兰花生存的「爸爸树」是「情兰会」。而透过仁京的调查,可以得知加入情兰会的人都是过去曾以土地致富的人们,因此收到蓝色兰花的话可说是「成为有钱人的试用期」,通过考验后挂到爸爸树上则代表「录取」,但如果兰花从爸爸树上拿下的话,便代表了「开除」,不能继续活在世上!

《小女子》最新剧情分析:元尚雅一直困在「闭室」中

《小女子》最新一集揭露了元尚雅是幕后大BOSS,没想到从仁珠进公司的那一瞬间,元尚雅编的剧就正式开演。而元尚雅也和仁珠坦承,自己就是看不惯出身贫寒的人往上爬到高处的模样!

网友也猜测,元尚雅扭曲的个性可能是因为亲自目睹母亲死去的模样,所以才会设计出「闭室」模型,还原了母亲死亡的场面,并将自己困在闭室中。再加上元尚雅曾和仁珠说自己「一直都没有打开那扇门」,也传达出元尚雅其实一直接受不了母亲的死,所以一直困在没有门的闭室。

而母亲对元尚雅造成的创伤,也让元尚雅想用同样的手法杀害其他人,目标还特别锁定为贫穷的人,并用父亲培育的兰花作为死亡象征,第八集尾声便可以感受到元尚雅很乐在其中!

《小女子》最新剧情分析:元尚雅一直在利用朴载相?「孝璘」不是朴载相女儿?

朴家疑点重重,原本元尚雅和朴载相看似是同一伙,但随着剧情推进,可以发现两人的理念并没有完全一致,虽然都有登上顶峰的目标,但元尚雅也一直躲在朴载相势力背后推进自己的剧,所以才会被朴载相关起来,并对她说:「妳的行动会阻碍我们的计划。」

而且私下元尚雅十分厌恶朴载相,认为朴载相令人作呕,对比朴载相对元尚雅的爱,元尚雅只是在利用他,不知道接下来会不会元尚雅又写出新剧本呢?还有朴载相说自己一直没有碰过元尚雅,也令人好奇「孝璘」难道不是朴载相的女儿?这些都有待后续剧情解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小女子》最新剧情分析!花英开白车替仁珠挡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