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泰梨、吴正世、洪炅确定出演《恶鬼》,将在恶鬼世界惩凶除恶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1) 467次浏览 0个评论

金泰梨要和吴正世、洪炅要一起合作拍摄新剧啦~

金泰梨近期通过与南柱赫合作的《二十五,二十一》获得了百想视后的桂冠,再加上她充满灵气的演技获得了大量观众的喜爱,所以她下一部剧将拍摄什么获得外界大量的关注。9月21日,有韩国媒体报道SBS方面宣布,金泰梨、吴正世、洪炅确定出演SBS新剧《恶鬼》,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大量韩国网友的关注。

去年底就有消息称韩国知名编剧金银姬新作品《恶鬼》将力邀孔刘和金泰梨一起出演,不过随着孔刘方面因为档期问题婉拒后,该项目就陷入了平静期。直到近期才传出吴正世、何炅等人接到了出演该剧的提案,才重新走入正轨。

据悉《恶鬼》是一部悬疑惊悚片,讲述打开门就能看到有恶鬼的另一个世界,一个被恶鬼缠住的女人和能看到恶鬼的男人围绕5种神体展开的可疑死亡故事。该剧由编写过《SIGNAL》、《幽灵》、《死战朝鲜》等剧的韩国知名编剧金银创作,而导演则由拍摄过《VIP》的李正林担任。

金泰梨将饰演女主具山英,是一位白天打工、晚上学习准备9级公务员考试的国考生。自从收到去世爸爸的遗物后,就发现自己周围陷入不断发生的可疑死亡中,逐渐发现自己正在变成另一个样子。

吴正世饰演男主廉海尚,一位拥有一双能够看到鬼、神眼睛的富二代民俗教授。在一次意外中认识了具山英,与小时候在自己眼前杀死母亲的恶鬼再次相遇。

洪炅饰演警察大学首席出身的刑警李洪玺,在追逐升职的过程中,意外与具山英、廉海尚纠缠在一起,卷入了看了也不敢相信的事件中。

通过目前剧组方面透露的资料来看,金泰梨、吴正世、洪炅将在灵异世界一起惩凶除恶,并相互扶持,所以到时候大家会看到他们如何一路打鬼升级啦~据悉该剧将在明年上半年播出,所以想立马一睹为快的朋友要稍微收一下心啦~最后你期待这部剧开播吗?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泰梨、吴正世、洪炅确定出演《恶鬼》,将在恶鬼世界惩凶除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