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推荐6部经典韩剧,特别的选角有特别的职业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3) 1012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韩剧《非常律师禹英瑀》又再度掀起广大热潮,主角的泛自闭症和律师身份真的是少见的角色设定,这篇文要来推荐有着特殊职业,选角非常到位,演员的演戏功力精湛的几部韩剧。

如何成为百分百情人-《绝对达令》

认识女主角珉雅是在《美女孔心》这部剧,当时觉得她真的演得有够讨人厌的,一个吃家里用家里住家里的女儿,每天怨天尤人,抱怨父母只疼当律师的大姊,在孔心这部剧的角色设定她是丑女,大姊是美女,我当时满头问号,她哪里丑?

果然在《绝对达令》里面就算当一个抵十个的化妆师(而且也做特效化妆、道具等)熬夜三天虽然邋遢仍非常美啊!演技也是让人跳脱上部剧的角色,这么坚强的实力,让人想不到她可是女团出身的偶像歌手呢!

《绝对达令》剧情大略描述化妆师严多多与艺人谈地下恋爱,没想到交往多年被艺人抛弃,尔后居然意外获得超完美的恋爱机器人(吕珍九饰)而发展出特别的四角关系。

真的不是BL剧-《成为王的男人》

第一次看到剧名,我以为韩国也开始拍BL剧情,结果是很直白的表示有个男人成为王的过程,我真是大误会了。

其实剧情大略是一名戏子因长相神似行为脱序的朝鲜君王而入宫成为其替身,却渐渐假戏真作,致力保护王国及子民。
本来以为是部有些严肃的历史剧(惊悚剧?),但是在遇到皇后娘娘(李世荣饰)之后,剧情线慢慢丰富,最后结局也是出乎意料的完美。

睡吧!梦里什么都有-《双甲路边摊》

双甲的意思是客人与店主都是老板。

剧情大纲是一位拥有特殊能力的年轻男子开始替一位活了数百年的路边摊老板工作;老板她能进入客人的梦境,进而帮他们解决情感上的烦恼。

男主角主要工作是商店的服务台,是辛苦的客服人员唷!每次看到有商店的剧情线,做过客服的我都觉得好写实啊!

边煮面边抓鬼-《驱魔面馆》

剧情大纲简单说就是一群卖面的驱魔人在人间帮忙驱逐恶鬼。
金世正每次出现在镜头,我眼睛都盯着她,怎么可以那么酷却让人想亲近,又帅又美又有实力啊!

剧情设定跟《机不可失》类似,主角开店都变成网路人气美食,每天光做生意就忙到不可开交。但下班都有正事要做,面店只是副业啊!
只是剧情走到13集之后,就会开始另一条我觉得有点多余的剧情线(我个人是推荐看到13集当结局就好了)

坑老板的钱才能实现梦想-《金科长》

剧情讲述一心想移民丹麦的金成龙,一直利用自己是黑道会计的身分A钱,作帐能力太好,让检察官明明知道有问题却查不出任何证据,在一次机会之下进入韩国大公司成为会计部门的科长,继续找机会A钱以达成移民丹麦的多年心愿。

从这部片认识南宫珉,对于这个演员,我真是相见恨晚,怎么能演得这么无耻又好笑,另一部作品《美女孔心》爆笑又感人演出,让我确实感受到为什么韩国人称他是收视率保证。

生气起来连孙悟空都怕-《花游记》

这是继《主君的太阳》之后,明知有鬼但我还敢看的韩剧(韩国鬼片都超级恐怖…)

女主角陈善美是个房仲公司老板,专门代售(收购)有问题的房子,透过陈善美特殊的方式,除灵之后再将房子售出。
虽说如此,但其实陈善美的另一个身份是<唐三藏>,对!就是西游记那个唐三藏,因为天庭在几次轮回都控制不了孙悟空之后,进而改变做法,这次试图利用爱情来控制孙悟空,所以这一世的唐三藏是个女人,陈善美小时候因为被欺骗而误放了被困五百年的孙悟空,造成因果关系,于是承袭了唐三藏的身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推荐6部经典韩剧,特别的选角有特别的职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