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宣浩将与安喜延合作拍摄新剧《她的成绩单》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2) 437次浏览 0个评论

还记得那个在韩国选秀节目《PRODUCE X 101》中被淘汰得最大年龄参赛选手朴宣浩吗?今年2月初退伍的他,终于要迎来他回归之作啦~

9月12日,有韩国媒体报道朴宣浩正在洽谈出演电视剧《她的成绩单》男主事宜,如果一切顺利那么这将是他退伍后第一部作品。

而这部剧之前已经确定女主由EXID出身的女演员朴宣浩主演,并且是一部讲述了解性和爱情的女人们的故事,所以开放性的剧情对两位男女主的表演要求非常高。不知道同为偶像练习生起点开始演艺生涯的朴宣浩、安喜延能否靠着此剧迎来他们的人生角色。

2013年朴宣浩出演了电视剧《黄金彩虹》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此后接连出演了《恋爱细胞》、《辉煌或疯狂》、《重新开始》、《医疗船》、《致忘了诗的你》、《最棒的炸鸡》、《RUGAL》等剧。不过虽然在演员一行获得了一定成绩,但朴宣浩仍没有忘记自己的最初踏进娱乐圈的梦想——做一名爱豆。

带着这种念头,1993年出生的朴宣浩在2019年参加了选秀节目《PRODUCE X 101》,最后放手一搏,成为节目中年纪最大的选手。而导师MONSTA X周宪和SISTAR韶宥看到曾经一起当练习生的朴宣浩,当初的回忆一下涌上心头忍不住当场落泪,引发大量韩国网友知晓了朴宣浩的曾经差点两次成为偶像团体成员——BOYFRIEND和MONSTA X,对他从演员再次挑战成为爱豆的行为大获感动,人气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可惜始终也没有完成偶像出道的梦想。

随着韩国偶像文化的盛行,大量男团女团成员也成为了韩国演员的预备役,但是却很少有人以演员出道再重新杀回偶像圈的,尤其是朴宣浩这种大龄选手。不过通过朴宣浩这种行为模式来看,也就不难了解他为什么主演了几部剧也没有在韩国演艺圈展露头角——心思花在如何成为爱豆上了,希望他在短暂的“空白时期”想明白了自己到底要做什么。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宣浩将与安喜延合作拍摄新剧《她的成绩单》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