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非常律师禹英禑》结局5大亮点整理,头尾呼应竟暗藏玄机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0) 554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话题度满满的热门韩剧《非常律师禹英禑》终于迎来了大结局!收视率从一开始的0.948%到最后一集直飙17.534%(全大韩民国),几乎翻涨了20倍,不但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率,也稳坐目前2022年韩剧的收视冠军宝座!想必迎来结局后,许多粉丝心中肯定有着满满不舍吧?今天小编整理了《非常律师禹英禑》结局的5大亮点,并且要来告诉你结局暗藏了哪些玄机,好奇的话就赶快看下去吧!

《非常律师禹英禑》结局一、郑明锡律师手术成功

在剧中因温柔且温暖的形象而有着「爹系上司」之称的郑明锡律师(姜其永饰演),是许多剧迷非常喜爱的角色,不料后期剧情中却被诊断出患得「胃癌第三期」,让许多粉丝都难以置信。幸好后来在第一季结局中,郑律师的手术非常成功,且向前妻提出病好后一起去济州岛吃汤面的「约会邀请」,让剧迷们向编剧道谢喊「谢谢没有给他BE」。

《非常律师禹英禑》结局二、突然出现的弟弟崔尚贤

相信在结局中,让许多人最震惊的就是禹英禑(朴恩斌饰演)同母异父的弟弟—崔尚贤(崔贤珍饰演)的登场了吧!没想到他竟然就是「罗温事件」中的骇客!剧情中,崔尚贤向妈妈太守美(陈庆饰演)坦承自己的所作所为,太守美却因竞选在即而阻止了儿子前往警局自首。

聪明的尚贤看出了妈妈的动摇及心思,于是主动找上同母异父的姐姐英禑,表明了自己的身份并试图寻求姐姐的帮助。后来太守美被英禑勇敢的模样感动,英禑也成功说服了太守美,顺利让弟弟尚贤出庭作证。

《非常律师禹英禑》结局三、太守美放弃法务部长竞选

在结局中,英禑对太守美说道「就算对我而言妳并不是个好母亲,但至少,妳可以成为崔尚贤心中的好母亲」一幕,偷走了许多观众的眼泪。而当年因追求梦想前程而抛弃了英禑的太守美,这次做了不一样的选择,她最终决定卸下法务部长竞选人的身份,不为名利而再次失去珍贵的亲情。

《非常律师禹英禑》结局四、鲸鱼CP车内「猫系告白」

在先前济州岛旅行时,禹英禑对李浚浩(姜泰伍饰演)提出分手的画面,想必是令很多人当初傻眼至极的噩梦吧!在那之后虽两人间的气氛非常尴尬,但浚浩仍再次起勇气,并以「猫」和「猫奴」来了个「猫系告白」!浚浩对英禑说「我对律师你的感情呢,就像在单恋一只猫一样,虽然猫有时候会让猫奴感到孤单,但他们也会带来同等份量的幸福」,表达了自己和英禑在一起时真的很幸福,希望不要分手的决心。

后来英禑在下车前,对浚浩说「说『单恋一只猫』这句话是不恰当的,因为猫咪也爱着猫奴呀!所以我们,不要分手」。虽然没有过多绚丽的场景和甜蜜的台词,但这幕简单的对话,就足以将两人的真心传达给观众,最后英禑边过马路边和浚浩甜蜜对视(戏剧效果大家切记不要模仿啊)时的笑容,还深深烙印在小编心中呢!

《非常律师禹英禑》结局五、头尾呼应的治愈系HE

英禑在比起第一集上班前充满的紧张、不安,在结局则是充满了自信和期待感,并开心地向父亲传达了成为「正式律师」一职的好消息。

当英禑前往出勤路上,搭上地铁、戴上耳机后,地铁窗外跟第一集的开头时一样出现了鲸鱼,但这次不同的是,鲸鱼不再是有「一只」,而是多了许多只新伙伴共同伴游在旁,这也暗喻了英禑在往后的路途上将不再是一个人。

最后,还记得英禑刚进公司时,最害怕的事物就是那道「旋转门」吗?起初是由浚浩利用跳华尔滋的方式比喻,教会英禑以「数拍子」的步伐通过旋转门。结局里,英禑看见旋转门后不再害怕,反而无所畏惧地独自一人通过了旋转门,并且通过旋转门后有着浚浩在等他。

这不但象征着英禑至今跨越了许多困难后的成长,仿佛也诉说着幸福果实将在跨越重重阻碍和挑战后来临,且给了英禑更多的未来期许。而前述的三件事明明都发生于同样的场景,在心境的转换上却有着很大的不同,好似看剧的观众们也跟着英禑一起成长、收获了不少感动与心灵上的治愈。(在旋转门前相视这一幕真的有够甜!)

看完以上《非常律师禹英禑》的结局亮点整理,是不是仿佛又重温了一遍剧情呢?日前制作公司也传出了确定制作第二季的消息,令许多剧迷雀跃不已!希望2024年还能再看到我们的「鲸鱼CP」甜蜜归来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非常律师禹英禑》结局5大亮点整理,头尾呼应竟暗藏玄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