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玄彬抢先赚奶粉钱!婚后首登韩综网新婚生活全公开

韩国欧巴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0) 43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星玄彬近期正为电影新作《机密同盟2》积极展开宣传工作,在日前参与电影发布记者会婚后首度公开亮相后,本周更传出他将与同剧演员们一起登上韩国知名网路综艺节目《出差十五夜》、婚后首度登上综艺节目让粉丝们期待不已。

玄彬近期为主演电影《机密同盟2》婚后首度公开亮相。

「迫降CP」玄彬与孙艺真自今年初宣告结婚、到现在升格准爸妈以来话题不断,一举一动都受到众多媒体与全球粉丝关注。根据韩媒透露,玄彬与同剧演出的柳海真、润娥、丹尼尔海尼以及陈善奎一起登上由韩国「综艺之神」知名制作人罗映锡所制作的当红网路综艺《出差十五夜》。报道中透露,剧组成员们近期就会排出时间,预计将会在九月初电影正式上映之前完成节目录制。

玄彬参加电影发布会时全身都是穿着代言品牌Loro Piana的设计。

《出差十五夜》过去曾经邀来众多当红剧组、偶像团体参与;不只是在电影中合作的好默契是否能够带进节目中令人好奇,这其实也是玄彬在新婚后首度登上综艺节目亮相!虽然一行人是为了电影宣传才登上综艺,不过相信罗映锡「罗PD」也不会令期待已久的观众们失望;日前少女时代登上该节目时,罗PD便曾经刻意在人物Quiz的抢答中加入秀英的演员男友郑敬淏在其中。不少粉丝也已经急着开始敲碗直说「人物Quiz一定要放欧腻吧!」、「好期待」,希望可以多听玄彬说说新婚生活、老婆孩子等等「TMI」与粉丝们分享。

《机密同盟2》剧组成员将登上知名综艺《出差十五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玄彬抢先赚奶粉钱!婚后首登韩综网新婚生活全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