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音乐银行》一位争夺,少女时代大比分落败刚出道女团NewJeans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0) 44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顶级女团少女时代今年迎来她们成军的15周年,让已经不在同一经纪公司的她们再次合体发行了全新专辑《FOREVER 1》回归,并积极去各大综艺节目进行宣传。8月19日,在忙内徐贤新冠痊愈后,她们终于开启了上音乐节目打歌的序幕,首站就是《音乐银行》。尤其是作为二代女团代表的少女时代和新出四代女团New Jeans的一位对决,引起了大量网友的关注。

在当天下午播出的《音乐银行》中,少女时代和New Jeans一同获得了8月第3周一位候选,让大量观众纷纷期待新老人气女团的对决谁会获胜。

在少女时代全体穿着白色打歌服登上舞台表演的那一刻,引起了一阵尖叫,可见观众对少女时代合体回归打歌的激动。不知道此时看着照片的你,是否会有“爷青回”的感触。

不过虽然少女时代带动了不少人青春的记忆,但最终第一名的桂冠归还是属于刚出道女团New Jeans所有,并且两者分数相差近3倍——4478:11150。

不过虽然少女时代大比分落后,但是大量粉丝仍然表达了自己开心的情绪:“我真的好想哭”、“允儿是真正的中心”、“呜咽,这就是少女时代”、“我哭了”等等。

这次少女时代时隔5年再次以8人完整体回归乐坛,引起了外界的大量关注,并掀起了不少话题度。按理来说就算落败也不至于如此难看,所以获得一位的New Jeans到底有什么魔力呢?

原来这支刚刚出道的女团New Jeans不仅是出自韩国有美资背景的娱乐公司HYBE娱乐,而且还是由SM娱乐前创意总监闵熙珍一手打造的,所以还未出道就获得了外界不小的关注。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在LE SSERAFIM身上的失利,这一次New Jeans的专辑歌曲质量非常优秀,不仅预售和实销成绩惊人,就连在音源方面的成绩也是非常优秀,专辑里两首歌曲接连快速进入韩国主流各大主流音源榜单前十,并霸占冠亚军的宝座。

而在一次采访中,New Jeans个人也表达了自己出道后的各种情绪。团内吸流代表,被曝光曾遭SM娱乐李秀满“挖角”的MINJI(金敏智)表示:“出道前就非常期待音乐节目,三首主打歌的舞台都准备了很长一段时间,能够展现出好的表演,感到非常高兴。”可见这位04年出生的女爱豆,对自己的唱跳实力非常自信。

而05年出生的DANIELLE表示:“因为是第一次和粉丝们见面,所以非常紧张,但是看到成员们一起站上舞台的样子,感到十分幸福。”

06年出生的HAERIN则表示:“在一首歌里,也需要很多表现呈现和气氛的掌握,会苦恼怎样才能自然地延续下去,想要在舞台上展现的东西有很多很多。”

08年出生的HYEIN表示:“成员们互相照顾和鼓励,很感谢这一切。偶尔累的时候,姐姐们会先注意到我,然后靠近我传达开心的情绪。”

04年出生的越南籍成员HANNI表示:“直到现在,韩语打字仍然有点生疏,每当这个时候成员们都会亲切地告诉我,非常感谢大家。”

通过少女时代和New Jeans这次二代团和四代团的对决,不难看出“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的前浪之感。而且随着3代女团BLACKPINK的回归,留给少女时代这次回归获取好成绩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不过对于广大粉丝来说,这次15周年能看到少女时代再一次合体登上少女时代就已经非常幸福了,其他的并不重要了。最后你对于New Jeans大比分击败少女时代获得一位有什么感想?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音乐银行》一位争夺,少女时代大比分落败刚出道女团NewJeans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