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荷娜新剧《超高跟》告诉你家有恶婆婆的生活有多惨

韩剧迷 韩娱小编 2年前 (2022-03-10) 1134次浏览 0个评论

现在许多女性面对婚姻恐惧的一大因素,就是怕遇到恶婆婆!因为家有恶婆的媳妇生活真的很悲惨,不仅发生婆媳冲突时,老公成为了摆设,而且还不能和婆婆理论,不然打骂是轻,另外还要遭受外界诸多无端的指责。而韩国知名女演员金荷娜在最近开播的新剧《超高跟》中,就饰演了一位生活在这种环境中的职场女性。

金荷娜新剧《超高跟》告诉你家有恶婆婆的生活有多惨

论一个婆婆能无耻到什么地步?在3月9日首播的《超高跟》中,金荷娜饰演的女主雨贤不仅因为家事遭遇了后辈的嘲笑,而且回到家中还被恶婆婆变脸赏巴掌!而发生这一切都要从金荷娜有一位毫无廉耻的恶婆婆说起。

金荷娜新剧《超高跟》告诉你家有恶婆婆的生活有多惨

人都说“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但总有一些人,不仅欠债不会还,还会无休止地向你借钱,不管你有没有困难,只要你不借钱给他,你就罪无可恕,金荷娜在剧中遭遇的就是这种情况。刚被后辈嘲讽完的金荷娜一回到家,就听到了婆婆再次向老公借款三千万,为了帮助那个屡次三番创业失败的大伯!不过因为之前填补婆婆和大伯这个无底洞,看着原本富裕家境一贫如洗的金荷娜再也忍不住委屈,和婆婆理论了起来,最后将选择权交给了老公,是将家中最后一笔给女儿准备的学费取出来借给无底洞大伯和婆婆,还是给女儿交学费!

金荷娜新剧《超高跟》告诉你家有恶婆婆的生活有多惨

“我一直一忍再忍,有钱了不起吗?”恶婆婆彻底爆发一边装作“委屈”地嘶吼着,一边迅雷不及掩耳地赏了金荷娜一巴掌!金荷娜只不过是说出了家中实情,就让这位高高在上的婆婆觉得委屈,可见她以前对金荷娜有多么地嚣张无理,能面对“巨额债主”家中仅剩女儿学费的金荷娜毫无廉耻地说出“有钱了不起吗?”

金荷娜新剧《超高跟》告诉你家有恶婆婆的生活有多惨

“恶婆婆带着满满的恶意借钱”的地狱般开局,揭开了金荷娜悲惨的婚后生活,也让广大女性观众,看到家中有一个恶婆婆是多么地艰辛。而且也告诉观众“每个独立小家庭都要捍卫自己的金钱世界”,不然带给你的就是无休止的麻烦。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荷娜新剧《超高跟》告诉你家有恶婆婆的生活有多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