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etflix新春巨献韩剧《僵尸校园》将上线!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14) 877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新春巨献的韩国影集《僵尸校园》即将上线,从《尸速列车》、《尸战朝鲜》以来韩国的僵尸片已经在影坛上取得一席之地,变异速度更快、手脚更敏捷,给人更强大的压迫感。而这次《僵尸校园》则将战场设定在看似最安全的学校,上演一连串血腥厮杀!

改编人气漫画

《僵尸校园》改编自人气网路漫画《现在我们学校》,讲述一所平凡无奇的高中内,有名女学生因某种原因被科学老师监禁后逐渐病变,并失控咬伤了另一位同学,后来完全异变成了僵尸并迅速感染了整座校园,让原本安心学习的教室成了疯狂撕咬的地狱,政府知道状况后便随即将校园封锁,在密闭的校园空间里,只能在一群变成僵尸的同学与老师中自生自灭。

在《僵尸校园》预告中,已经可以看见许多非常惊险又浩大的场面,包括在一波波疾速奔跑的僵尸大军冲向镇暴警察,变成僵尸的学生在次布满教室、走廊、操场,幸存者的学生只能堆起课桌椅围堵、把门用铁链锁死,最堪用的武器只有运动社团的弓箭,根本无法对付,或是只能从窗户垂降逃跑,险象环生,非常有带入感。

因为剧情设定在校园,因此主演群也全都是年轻一辈的演员,尹灿荣、朴持厚、赵怡贤、朴所罗门、刘仁秀、孙相渊等新锐,年龄介于18至22岁之间,完全是学生的年纪。不过也不要看他们「菜」,其实他们都在13、14岁左右就出道了,都已经有数年的演艺经历,其中朴所罗门、赵怡贤曾主演青春校园剧《复仇笔记》,孙相渊是《羽球少年团》的主演之一,年仅18的朴持厚则在电影《我们与爱的距离》饰演女主角,诠释1990年代的孤独女学生,得到超过10个奖项提名、6个获奖肯定,相当备受期待。

《鱿鱼游戏》李瑜美也来了

在目前释出的卡司中,最让人瞩目的就是在《鱿鱼游戏》中虽然戏份不多却让人印象深刻的李瑜美了,她饰演因生无可恋所以来参加游戏的厌世少女,最后自我牺牲拯救好不容易才交心的朋友郑浩妍,让人超揪心。这次她再度投入了《僵尸校园》中的大逃杀,有没有机会成功生还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etflix新春巨献韩剧《僵尸校园》将上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