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宣虎近况公开,传今年只拍电影《悲伤热带》!

韩国欧巴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06) 944次浏览 0个评论

去年卷入私生活争议的演员金宣虎近况被公开。据韩媒报导,金宣虎今年拒绝了电影《悲伤热带》以外所有的行程,包括新影视作品、新广告代言与续约,讨论举办的海外粉丝见面会也不办了,计划度过只集中于电影的一年。

金宣虎近况公开,传今年只拍电影《悲伤热带》

据韩媒独家报导,金宣虎身边人士透露,除了目前正在拍摄的电影《悲伤热带》之外,他不会参加其他演艺活动。据悉,除了《悲伤热带》之外,其他新收到的作品提案均被拒绝。

金宣虎近况公开,传今年只拍电影《悲伤热带》

广告业界的动向也是如此,金宣虎方面不仅郑重地拒绝了新广告的提议,还拒绝了目前他代言的品牌续约。另外,海外粉丝见面会也全部谢绝。对于今年夏天以后慢慢展开海外粉丝见面会的提议,他也以「今年决定只集中于电影」为由拒绝了。

金宣虎近况公开,传今年只拍电影《悲伤热带》

金宣虎去年遭前女友爆料「劝诱堕胎」而陷入私生活争议,演艺事业大受打击,原本预定主演的三部电影全都泡汤。不过在D社揭发金宣虎前女友的不实指控之后,舆论风向也开始改变,继金宣虎代言广告陆续重启之后,原本下车的电影《悲伤热带》也宣布金宣虎将继续出演。

金宣虎近况公开,传今年只拍电影《悲伤热带》

金宣虎的银幕处女作《悲伤热带》由《新世界》、《魔女》知名导演朴勋政执导,该片于去年12月开机,电影制作方虽然本来想着寻找别的演员,考虑推迟到明年拍摄,但是租拍摄场地、重新签约工作人员会导致重大损失,除了金宣虎,其他演员明年拍摄日程也对不上。综合考虑,最终决定金宣虎还是按原计划出演,按原定计划拍摄及制作。

金宣虎近况公开,传今年只拍电影《悲伤热带》

《悲伤热带》确定由金宣虎、新人姜泰柱、高雅罗、金刚于主演,剧情描述一名拥有韩国籍父亲与菲律宾籍母亲的少年(姜泰柱 饰),他梦想成为拳击手、并为了寻找抛弃自己的父亲而回到韩国,过程中却遇到了一位贵公子坏家伙(金宣虎 饰),因此发生了一连串事故的电影。

金宣虎近况公开,传今年只拍电影《悲伤热带》

另一方面,虽然金宣虎因私生活争议中断了正式活动,但依然保持着超高的人气,去年在《2021 AAA》颁奖典礼中高票夺下了RET人气奖男演员部门和U+IDOLLive人气奖,获得了2冠王,还登上了韩国盖洛普发表的《2021年闪耀今年的演员》第一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宣虎近况公开,传今年只拍电影《悲伤热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