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4点认识《单身即地狱》金贤中,曾出演MV、反差萌超圈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06) 2719次浏览 0个评论

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Netflix恋爱真人秀《单身即地狱》火爆人气吧?找来12位单身男女一同前往地狱岛找寻真爱,唯有成功配对的情侣才能前往天堂岛享受浪漫约会夜。节目靠着高颜值出演者、意想不到的刺激内容,引发超高讨论度,今天51韩团小编就要来介绍出演者「金贤中」,来看看他在英俊脸蛋、壮硕身材下藏着什么过人的经历吧!

《单身即地狱》金贤中年龄、职业

1994年出生今年28岁的金贤中,职业为健身教练、模特儿,并经营名为「MOODGYM」的健身房。观看IG可以看到金贤中小麦肌配上结实肌肉,不管是撩衣画报或是半裸自拍,都让人不禁小鹿乱撞!

《单身即地狱》金贤中曾出演ZICO MV

除了专注于健身、模特事业外,金贤中也出演过Zico的《Summer Hate》MV以及Stray Kids在《Kingdom》「I’ll Be Your Man」舞台,当时同为《单身即地狱》的成员「车炫承」也有参加喔!

《单身即地狱》金贤中理想型

金贤中在《单身即地狱》首集透露自己蛮常被女生示好,而魅力特点为「笑起来的酒窝、漂亮的臀部」。至于外表的理想型最接近出演者「宋智雅」,并且喜欢懂得照顾,会给予关爱和体贴的人大家笔记起来了吗?

金贤中出演Netflix《单身即地狱》

这次金贤中凭借《单身即地狱》爆红,和出演者宋智雅一系列互动,造成韩网热议!有别于粗壮身材,金贤中的个性较内向温柔,对智雅一系列专情攻势、深度对话,快速拉近彼此的距离,被视为最有可能配对成功的情侣。此外,他和出演者车炫承感情要好,却面临争夺一女「宋智雅」的局面,相当有看头。尽管他外表看起来相当沉静,但其实也有爱撒娇的一面,反差魅力让他吸引不少粉丝!

看完《单身即地狱》金贤中的介绍后,有没有更了解他了呢?要是不想错过更多精彩内容,就一定要准时收看《单身即地狱》每周六更新的集数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4点认识《单身即地狱》金贤中,曾出演MV、反差萌超圈粉!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