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etflix恋爱实境秀《单身即地狱》,最终配对结果预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06) 736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有在看《单身即地狱》吗?Netflix于12月18日推出恋爱实境秀《单身即地狱》,把单身男女放生在荒岛寻觅真爱,节目预计在1/8日公开最后两集,揭晓最终的配对结果。在这之前,51韩团小编先来预测这12位成员的感情走向,快来一起看看这个预测是否和你想的一样吧!

《单身即地狱》最终配对结果预测

《单身即地狱》最终配对预测| 1.宋智雅情归何处?

宋智雅被称为小Jennie,因高颜值、强大的魅力成为「天堂岛全勤王、人气王」,获得3位男士的爱慕,所以她最后会选择谁也成为了节目一大看点。首先是一开始即选择彼此的「金贤中」。智雅曾透露贤中是当时的男士中,外型最接近理想型的,两人去了天堂岛后,感情也更加深厚。因为智雅的高人气,贤中曾有过不安全感,加上好友炫承加入后,强烈表达对智雅的好感,令他的内心情感更复杂。

然而智雅在对话中有明确表达自己对贤中的好感,贤中也每天和智雅进行对话,表达自己觉得有疙瘩的地方,进行深度对话。炫承的出现虽然看似让这个组合产生了危机,但智雅也许能更明确自己的心意,将危机化为转机,知道谁最适合自己。泡菜编预测智雅&贤中这对组合很有可能配对成功!

《单身即地狱》最终配对预测| 2.炫承会选择智雅/艺媛?

第5集加入的车炫承,因壮硕的身材与亮眼外型瞬间吸引了女生们的注意,而过去曾和智雅有过缘分的他,也决定邀请对方一起前往天堂岛共度浪漫约会。尽管我们尚未看到炫承和智雅的约会现场,但却也发现到艺媛令他眉开眼笑的瞬间!泡菜编发现,炫承和艺媛的相处时光虽然没有很多,却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两人互动很有火花;对比他和智雅的互动虽然也有心动之处,却少了一拍即合的默契,因此预测炫承最后会选择艺媛。

而艺媛虽然曾与俊植一起到天堂岛约会,但节目中并没有看到太多两人冒出粉红泡泡的瞬间,比起恋人,两人更像是合得来的好朋友。假如炫承确定了自己对艺媛的心意,节目的另一组配对成功组合很有可能讲就是炫承&艺媛啦~

《单身即地狱》最终配对预测| 3.素妍&振泽百分百配对成功?

拥有古铜色皮肤的振泽在节目一开始就表达对素妍有好感,痴情形象获得喜爱,这对相差4岁的姐弟恋非常般配。然而后来他选择和芝燕前往天堂岛后,明显对两位女生都有好感,甚至可以说在和芝燕的天堂岛约会中表现得更积极。得知这一事实后,素妍专攻尚未配对成功的世勋,却因此觉得不太愉快。在几番谈话后,若没意外,振泽与素妍的配对机率颇高。

而且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素妍&振泽是现实情侣的证据!首先是女方在济州岛的vlog中看到男方的行李箱,画面中远处也发现了和男方穿同一套衣服的人物、拍照背景也在同一处。这些蛛丝马迹让韩网认为两人不只在节目中配对成功,也成功变成了现实情侣!

《单身即地狱》最终配对预测| 4.世勋会配对成功吗?

从节目开始就对芝燕一片丹心的世勋,尽管向女方示好了好几次,却每每希望落空,成为至今没去过天堂岛的唯一原始成员。在第5集中,随着两位新来宾敏知与秀敏的加入,为了摆脱孤零零的窘境,他积极向她们示好,也成功获得两位女生的好感。然而在最新集(第6集)中,世勋得到能够去天堂岛的机会,他一直说自己在2人之间犹豫,原本观众认为他是在敏知与秀敏之间摇摆不定,没想到最后他却说出芝燕的名字!

这一反转成为了最后2集的最大看点,芝燕一直认为自己和世勋没有火花,这一趟天堂岛约会能否让她改观、而世勋能否成功打动她呢?按照目前逐渐明朗化的双双配对结果,敏知目前只和世勋有比较密切的互动,而时训则有透露想多了解秀敏,世勋若想将痴情形象贯彻到底,非芝燕不可的话,成功配对机率最多可说只有50%。

《单身即地狱》最终配对预测| 5. 芝燕会选择谁?

除了智雅之外,拥有清纯形象、高学历的芝燕也是天堂岛全勤奖人选,人气很高!芝燕一开始对时训相当有好感,但两人经过天堂岛约会后感情不增反减,男方后来也被智雅迷住了。接下来芝燕与振泽有聊过几次天,并对彼此产生了兴趣,看似不同风格的两人,意外的有蛮强的花火!振泽也表态自己被芝燕打动,原本和素妍的配对产生了危机。

但依据最新集的节目片段,素妍强势挽回振泽的心,尽管芝燕相当喜欢和振泽相处的氛围,但很有可能落入无法配对成功的状态。目前唯一变数就是她能否会给世勋一个机会,让这位痴情的男子进一步了解她了。

《单身即地狱》最终配对结果预测图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etflix恋爱实境秀《单身即地狱》,最终配对结果预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