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BC演技大赏预告公开,南宫玟、俊昊昔日CP成劲敌!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7) 510次浏览 0个评论

MBC电视台今年下半年陆续凭藉《黑色太阳》、《衣袖红镶边》两部口碑好剧获得大众的关注,近日官方公开2021年演技大赏宣传影片,不过大家比起谁得奖,也很关注我们《金科长》「龙律CP」南宫玟与俊昊的合体啊XD

近年电视剧收视率一直萎靡不振的MBC,在今年推出首部金土剧《黑色太阳》后终于迎来了转捩点,该剧标榜150亿韩元大制作动作剧,还找来实力派演员南宫玟,开播前就备受关注。开播收视率以7.2%起跑,自身最高收视率9.8%,虽然之后因为剧情后续无力以及对打剧SBS《One the Woman》的活跃,最终没有突破10%,但还是创下平均收视率8.30%的佳绩(近年MBC电视剧几乎都不超过5%),算是打响了MBC电视剧复活的第一枪。

而接档《黑色太阳》的《衣袖红镶边》也是表现不俗,李俊昊、李世荣的爱情戏演绎和唯美画风赢得好评,首播虽然以5.7%起跑,但之后收视率节节攀升,最高收视率更达到10.9%,目前播出集数过半,很有机会再破纪录。以上两部让MBC电视剧第4季度成绩稍微好看了点,原本因为收视率长期低迷,大众对MBC演技大赏兴致缺缺,现在倒是很好奇奖项花落谁家啦~

2021年MBC演技大赏即将在12月30日举行,近日官方公开宣传影片,其实今年MBC只播出《Oh!珠仁君》、《直到疯狂》、《黑色太阳》、《衣袖红镶边》等4部迷你剧,有机会角逐男子优秀演技奖的包括李民基、郑在咏、南宫玟、李俊昊等,虽然竞争看起来没那么激烈(?),但谁得奖还是很难说,不过粉丝私心应该最希望南宫玟或俊昊得奖吧XD

其实南宫玟和俊昊之前曾合作KBS电视剧《金科长》组男男CP,在剧中相爱相杀、互动非常有火花,一场突袭bobo更是成为经典,以至于让两人当年在KBS演技大赏获得CP奖,还交换身份重现bobo名场面。相信不少粉丝都很期待南宫玟或李俊昊能在今年的MBC演技大赏同台,那绝对是我们「龙律CP」的最强售后~

来看看当时两位男神同台的合照,两人西装造型超帅气,好希望在MBC大赏上也能看到这个场景啊!

南宫玟和俊昊私底下感情也很好,不久前南宫玟就为拍摄《衣袖红镶边》的俊昊送上应援咖啡车,更早之前南宫玟拍《黑色太阳》时俊昊也有送过,展现了暖暖的Bromance。大家想不想看到我们「龙律CP」同台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BC演技大赏预告公开,南宫玟、俊昊昔日CP成劲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