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vN新剧李栋旭全新挑战,魏河俊爆首次超短发!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17) 432次浏览 0个评论

李栋旭、魏河俊(魏嘏隽)、韩智恩、车学沇主演tvN新剧《Bad and Crazy》(배드앤크레이지),公开「坏家伙vs疯家伙」的双男主剧照!在过往人格分裂的角色上,都会由一人来诠释,这次让两人演对手戏,真的太期待届时两位男主角的互动啦~

《Bad and Crazy》是部不同人格进入同个身体内,并由两个灵魂共同解决多样事件,进而发生的动作推理搜查剧。讲述庸俗刑警男主角「秀烈」,内在拥有着自己不知道的正义,有一天他身体里的另一人格「K」苏醒后,清除了腐败警察、 铲除不正之意,是部实现社会正义的英雄题材故事,由于某天出现在体内的疯家伙,因此被卷入不瞻前顾后、只会去实现正义的双重人格生存记。

该剧被称为「地狱朝鲜版」的《海德、哲基尔与我》,坏家伙秀烈与善良的疯子K战争般的相遇后,秀烈反而收获了慰藉与安心,如同现实里的秀烈和内在(梦想)中的K,两个原先互相冲突的人格,为了正义联手打击非法之事。

李栋旭饰演为了出人头地而生活的腐败警察「秀烈」,他拥有聪明的脑袋并善于察言观色,因此晋升之路畅通无阻,但某天「K」出现在他面前,使秀烈的人生产生剧烈变化。

李栋旭在2019年《他人即地狱》首次挑战反派,精湛的演技变身令不少人印象深刻,而这次又出演了拥有人格分裂的全新人物,对此他表达了看法:「在剧中,秀烈虽然是主角但却不善良,是为了成功和升职不惜一切的坏家伙,和我至今为止饰演的角色非常不同,是个观众们能看到以前没看过的个性与魅力的人物,(角色)会趣味横生地走向大家。」

魏河俊则诠释公正的疯子「K」,天生充满正义感,梦想成为这个时代最后的英雄,只要面对不公、就会向腐败世界挥出重拳的善良疯家伙。

魏河俊凭借Netflix《鱿鱼游戏》爆红后,成为近期最炙手可热的演员,他在剧中演绎的卧底警察深植人心,这次又再度「重操旧业」当上善良刑警,他表示:「K比起说话会更先用拳头表达,虽然很粗鲁但却正义感爆棚,同时是个兼具了令人感到愉快与可爱的立体人物。这是我入伍之后,头发剪得最短的一次,为了消化许多的动作戏正在进行运动和训练,特别是第一次进行了喜剧演技,对这点(感到)苦恼、但一直研究和练习。」

该剧由《驱魔面馆》刘先东导演执导,并二度携手金新春编剧共同打造,将接档《Happiness》于12/17首播,一起拭目以待这对「高颜疯子」联手铲恶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vN新剧李栋旭全新挑战,魏河俊爆首次超短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