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BS新剧《远看是蔚蓝的春天》首波剧照!朴志训新造型神同步原作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5) 1562次浏览 0个评论

朴志训、姜旻儿、李新英、罗人友主演的KBS漫改剧《远看是蔚蓝的春天》(멀리서 보면 푸른봄)公开首波主演剧照!不得不说两人和漫画的感觉超像、还原度很高耶~而且朴志训的发色真的超亮眼,有够适合他XD

该剧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了「人生从远处看是喜剧,从近处看是悲剧」这样的话般,需要活在人生蔚蓝春天的,关于20代青春们的烦恼和成长的故事。该作描绘了需要在刻薄世界上孤军奋斗的我们的现实,因此也有着「大学生版未生」之称。

朴志训饰演拥有明朗帅气外表,在富裕家庭里成长、爱撒娇的永日大学经营系大一新生「吕俊」。和其他人不同,在开学前就已经在学校附近租下设施齐全的高级公寓,在外面生活对他而言根本没有任何困难,同时他也非常善于交际,在迎新会上轻易地获得了学长、学姊们的喜爱,即使他亲切和蔼的态度大多都不是出自真心。

这个造型真的很适合朴志训来演耶~而且在去年,他首次以男主角的身分主演网剧《恋爱革命》,当时他的一举一动也和漫画里的人物超像XD 这次又再度成为漫改剧的主演,真的让人超期待他的表现!而且当初那部网剧的背景设定在高中,现在又变成大学生,莫名的很有连贯性XD

姜旻儿饰演诚实憨直的努力派永日大学经营系大三生「金素彬」。从远处看,她如同绿草地上诚实的农夫,而从近处看,却是持续着别人不会做的愚直努力、是个真诚的傻瓜。其实姜旻儿的感觉跟在《女神降临》时好像XD 看过她演技的剧迷,应该也很期待姜旻儿来诠释这个角色吧?

李新英饰演全科目A+的秀才「南秀贤」,同样是永日大学经营系大三的学生,是个完美主义者。虽看起来像是一匹危险又孤独的狼,实际上只是睡眠不足却亲切的人物;罗人友则出演大学里最年轻的教授「吕俊完」一角,也是吕俊的哥哥,他是个总是做出理性判断、说话和行动的人物。

该剧由金政贤导演执导,郑元贞编剧执笔,接档《五月的青春》,预计将在6月首播。小编看到制作公司,前阵子在IG上开了让粉丝回答问题的小活动,有粉丝问到能不能多透漏点这部剧的内容时,制作方回答了:「角色的同步率疯了这一点..?」连官方都这么回应了,是不是非常值得期待开播啊XD 届时一起拭目以待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BS新剧《远看是蔚蓝的春天》首波剧照!朴志训新造型神同步原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