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道律师文森佐》夺韩剧话题榜冠军,占有率高达47.57%!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4) 684次浏览 0个评论

要说到近期的韩剧,绝对非《黑道律师文森佐》莫属啦!韩国数据分析机构GoodData近日公布了最近一周的TV话题性排行榜,最近刚完结的《文森佐》不但称霸电视剧榜、演员榜,话题性占有率更高达近50%,超强数据认证了其高人气和热度。

宋仲基、全汝彬、玉泽演主演的tvN话题热剧《黑道律师文森佐(Vincenzo)》自开播以来,宋仲基饰演的黑手党律师圈粉无数,「以暴制暴」的爽快剧情也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该剧在上周末迎来大结局,最终回收视率以14.636%刷新自身纪录,创下tvN历年电视剧最高收视率Top6的纪录。

《文森佐》本周不负众望,继续蝉联第四周电视剧话题榜冠军,占有率更高达47.57%,压倒性胜过第二名《模范计程车》的8.31%,可以说是占了近期韩剧圈的半边天。其实《文森佐》开播前一周就已经进入电视剧话题榜,之后便稳居上位圈,仅输给过《Penthouse 2》、《朝鲜驱魔师》。而在《Penthouse 2》完结后,《文森佐》直接「一剧独大」,占有率都是其他剧的好几倍啦。

除了电视剧话题性排行榜,《文森佐》主演们也称霸了演员榜!宋仲基本来就蝉联了好几周的冠军,其他主演们也常常上榜,而在最新这周,全汝彬、郭东延、玉泽演分别夺下第二、三、四名,与第一名的宋仲基直接称霸前四名。我们文森佐卡萨诺、洪车瑛、张汉硕、张汉书真的是实红啊~

最后附上电视剧、演员话题性排行榜完整榜单,不知道接下来是哪部电视剧能接替《文森佐》的冠军宝座呢?感觉《模范计程车》、《Mouse窥探》都很有机会出圈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道律师文森佐》夺韩剧话题榜冠军,占有率高达47.57%!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