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上流战争》千瑞珍衣服价格曝光!礼服、首饰也可以轻松GET同款?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4) 742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演员金素妍在《上流战争》中穿着的礼服价格被公开,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

特别的是,在节目中,还公开了《上流战争》第一季和第二季中演员金素妍的衣服价格。上月30日,在KBS2《年中Live》中,介绍了一些大众以为是超高价的名品,但实际却是廉价单品的明星时尚服饰。
金素妍在剧中饰演为了占据「顶层公寓」而发生多起事故的恶女「千瑞珍」一角。在每集中,金素妍所驾驭的华丽时尚也成为了吸引观众视线的重要原因。
《上流战争》千瑞珍衣服价格曝光!礼服、首饰也可以轻松GET同款?
在她展示的各种时装服饰中,价格最高的是与狠毒的恶女演技相配的意大利名牌大衣,价值约890万韩元。不过,令人惊讶的是,金素妍的其他礼服价格原来却十分便宜。据悉,她在剧中穿的粉红色礼服和黑色礼服分别为7.9万韩元和7.7万韩元。
另外,她所佩戴的耳环、胸针等饰品,以及看似非常昂贵的雪纺上衣,实际上价格大概也只是2万韩元左右(约新台币503元),普通人也完全可以get到同款!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上流战争》千瑞珍衣服价格曝光!礼服、首饰也可以轻松GET同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