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BS韩剧《Imitation》动员第一代偶像到第四代偶像!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30) 2669次浏览 0个评论

KBS韩剧《Imitation》动员第一代偶像Danny Ahn到第四代偶像ATEEZ,韩国11位演技偶像将全体出动。将于5月7日(周五)首播的KBS新电视剧《Imitation》是以同名网络漫画为原著,以偶像为中心展开的新世界观,备受观众期待。

特别是《Imitation》预告了跨代韩国演技偶像们的活跃,因此备受期待。首先第一代偶像god的Danny Ahn饰演拥有黄金人脉的能力满级的TEA PARTY企划公司的代表”智学”(暂译),baby v.o.x出身的沈恩珍饰演的是追逐偶像一举一动的”马桶记者”。与此同时,作为第二代偶像出道,目前是名副其实的演员李濬荣和朴智妍将分别饰演最顶级男团SHAX c位权利和顶级女solo歌手Lalima。再加上现役偶像们的叛乱预告也提高了关注度。 SF9的成员辉映和澯熙将饰演最顶级男团SHAX成员李玹和恩昭。

此外,国民女子组合I.O.I出身的林娜荣在剧中饰演女子组合TEA PARTY的颜值担当玹智。不仅如此,大势偶像ATEEZ成员润浩、钟浩、星化、伞将通过《Imitation》首次挑战演技,即将成为演技偶像。他们分别饰演 SPARKLING 成员道真、SHAX的老幺赫、 SPARKLING 成员闵秀以及 SPARKLING 成员世荣。以华丽的舞台吸引大众视线的ATEEZ的首次演技出道引起了关注。

像这样,《Imitation》不仅是演员,从第一代偶像到第四代偶像的演技偶像全部出动,仅这一点就让预备观众心动不已。最重要的是,偶像出身的演员们所描绘的新偶像世界更加刺激了观众的兴趣,将于一周后播出的电视剧《Imitation》也备受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BS韩剧《Imitation》动员第一代偶像到第四代偶像!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