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钟硕电影《魔女2》新造型曝光!角色形象神似贵公子期待爆表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1) 1522次浏览 0个评论

李钟硕在今年初退伍后,除了投入杂志画报拍摄以外,同时也加入了电影《魔女2》的拍摄行列,这也是李钟硕首个确认特别出演的作品,因此有超多人期待着欧巴的小回归作~由于该剧已拍摄完毕,因此同剧演员上传了和李钟硕拍摄时的合照,莫非这就是在电影中的新造型!?

该片在2018年推出了前期故事《魔女首部曲:诞生》,讲述小女孩逃出违背人类道德的基因改造营,但在逃离改造营时小女孩因受伤而失去记忆。转眼10年过去,女孩为了替养父母分担经济,决定参加电视选秀比赛获得奖金,不过有名陌生男子却突然出现在女孩身边,原本平静的生活渐渐被吞噬、将揭开一场腥风血雨。

第二集则是后续故事,朴勋政导演曾表示:「这是可以通过超越性的存在、来面对人类显现出本性的作品。可以看到在《魔女》里更进一步的世界观,对于一直等待续集的观众们,希望成为美好的礼物。」

近日,有同剧组的演员首先曝光了李钟硕的造型,只见男神头发往后梳,呈现有型又有气势的模样!但这样的造型,让小编越来越觉得、这次的角色是不是和在首部曲中,崔宇植饰演的「贵公子」很雷同?该不会是贵公子的同夥吧XD 整体给人的感觉真的超相似啊~

虽然直到目前为止,官方对于李钟硕所出演的角色都没有加以说明,不过李钟硕先前在杂志采访中稍微透漏到,他所诠释的人物比重虽然不多、但却是很有魅力的角色,他所饰演的人物特色,是很像反派却又不是恶角的有趣角色,在受邀饰演该人物时,李钟硕便对此产生了「这个角色很有趣」的想法,而且也因为剧情要求,李钟硕才把头发留长!

此外,这次由新人演员申诗雅主演,并和李钟硕、朴恩斌、金多美、晋久、赵敏修多位大前辈合作,该片在去年于济州岛开机后,已在4/19杀青、并进入后期制作,预计在今年下半年上映。一起来期待官方公布首映日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钟硕电影《魔女2》新造型曝光!角色形象神似贵公子期待爆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