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宋仲基韩剧代表作TOP5,你最爱哪个时期的他?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9) 1825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2019年历经离婚风波让宋仲基的演艺生涯就此沉寂了一段时间,今年一连凭着《胜利号》、《黑道律师文森佐》回归的他,不仅将外貌与体态打造回全盛期的模样,似乎也已经重振士气准备好迎接另一个新的开始!而在期待着宋仲基能有个更美好的未来之余,今天编辑就将5部「宋仲基代表作」盘点出来,让我们一起见证男神的成长过程吧~

宋仲基代表作|1、《成均馆绯闻》「女林」具龙河

一提到宋仲基的代表作许多人较有印象的可能大多是《狼少年:不朽的爱》或《太阳的后裔》,但作为让他得以开始在演艺圈崭露头角的作品,《成均馆绯闻》势必也要盘点出来让大家认识一下啦~讲述着代替体弱多病的弟弟、女扮男装进入成均馆就读的「金允熙」,与「李先俊、具龙河、文在信」开始了一段朝鲜时代的热血青春校园故事。

由宋仲基所饰演的具河龙是一位看似玩世不恭却绝顶聪明的儒生,而面对如此一位帅气公子哥的角色,刚出道的宋仲基不仅轻轻松松便能完美驾驭,与刘亚仁所饰演的文在信更组成女林桀骜CP发射满满Bromance!而或许是因为该剧的后座力太强导致不少剧迷在终映后仍无法从中抽离,他们也没有愧对粉丝的期待与喜爱,在2010年的《KBS演技大赏》中满载而归!

宋仲基代表作|2、《狼少年:不朽的爱》金哲秀

从《金秘书为何那样》朴叙俊到《请回答1988》朴宝剑,在每个演员几乎都会在演艺生涯中遇见一个足以被称之为「国民男友」的角色的情况下,相较于上述基情四射的《成均馆绯闻》,宋仲基则是在《狼少年:不朽的爱》才遇到了足以让他发挥男友力的角色!

讲述着自小与世隔绝的狼少年「金哲秀」与教导她食衣住行等基本常识的乡村少女「金纯伊」,两人在朝夕相处之下开始产生微妙情感的故事。该剧除了凭着男女主角的强烈CP感与唯美虐心的故事情节获得观众满分好评之外,当年甚至还以700万的观影人次打破韩国纯爱片纪录保持者《建筑学概论》!由此可知这部的好看程度应该也是不容错过了吧~

宋仲基代表作|3、《善良的男人》姜马陆

随着2010年《成均馆绯闻》的热播让宋仲基的演艺事业开始有所起色,2012年除了上述的电影《狼少年:不朽的爱》之外,电视剧的部分则是在《善良的男人》中独挑大梁、成为男一号!讲述着为了心爱女人「韩在熙」而不惜一切牺牲自己的纯情男「姜马陆」,决定利用和自己人生之路完全相反的另一个女人「徐恩琪」报仇而饱受爱情折磨的故事。

宋仲基代表作|4、《太阳的后裔》刘时镇

继2012年分别凭着《狼少年:不朽的爱》与《善良的男人》在影视界大获成功之后,本以为宋仲基会乘着这股声势趁胜追击下去,万万没想到隔年却选择低调入伍、震惊业界!2015年退伍后人气依旧不减的他,在雪片般飞来的戏约中则是选择了由李应福导演与金银淑编剧共同打造的《太阳的后裔》!讲述着特战队所属队长「刘时镇」与无国界医生「姜暮烟」两人转返于国外来回相爱的故事。

虽然光从故事大纲来看好像是极其普通的爱情剧,但该剧不仅在开播前就因顶着大制作与大卡司而备受瞩目,演员的精湛演技与剧情的甜虐得宜更是获得了平均28.58%的收视率!而在剧中展现出不少养眼画面的宋仲基,除了在各地引发刘时镇综合症、收获大量人气之外,也完美的克服了军白期的考验!

宋仲基代表作|5、《黑道律师文森佐》文森佐卡萨诺

虽说在尚未完结的情况下就让他入选宋仲基代表作有些人可能会觉得言之过早,但从角色、剧情等方面综合来看,《黑道律师文森佐》绝对有着充分的资格!讲述着因组织内部纠纷而从义大利逃到韩国的黑手党顾问「文森佐卡萨诺」,在遇上流氓律师「洪车瑛」后,两人以黑道的方式实现正义的故事。

当时许多剧迷在看完首集后不仅赞叹宋仲基终于一扫离婚阴霾、重回颜值颠峰,随着往后的剧情发展,更是看见他透过完美的演技在义大利黑手党的冷血与本性的温柔、热情之间所展现出的亦正亦邪!而除了上述几项宋仲基的个人突破之外,全汝彬、尹炳熙、金圣喆等演员也与他携手创造出不少名场面!因此还没追的人千万不要错过了喔~

以上就是5部「宋仲基代表作」的盘点介绍!透过这些历代作品除了一次又一次的体会到宋仲基的魅力之外,对于这种每次力求进步、挑战新角色都能以完美演技消化的演员,各位粉丝当然也要继续给予应援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宋仲基韩剧代表作TOP5,你最爱哪个时期的他?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