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顶楼2》观众突破220万创历史最高纪录,话题性与收视率一箭双雕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30) 518次浏览 0个评论

《顶楼2》瞬间最高收视率突破30%,连续6周包揽电视剧排行榜的第一名。

在上周《顶楼 2》最后一集中,沈秀莲、吴允熙、千瑞珍合力将朱丹泰扳倒。 向朱丹泰报仇的吴允熙,虽然女儿裴娜还活着,但不知情的她最终还是做出了极端选择。《顶楼2》最后一集的收视率超过了28.8%。 第12集的收视率为29.2%,瞬间最高收视率达到了31.5%。话题性与收视率一箭双雕。

《顶楼 2》本周不仅占据电视剧排行榜首位,VOD观众人数也超过220万人,刷新了历史最高纪录。 27日晚播出的第二季第12集,同时在线人数达到了31万6千人,刷新了历史最高纪录。 即将播出的第二季最后一集,是否能再次刷新纪录备受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顶楼2》观众突破220万创历史最高纪录,话题性与收视率一箭双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