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顶楼2》男主朱丹泰也有双重身份?秀莲一句“Mr.白”露玄机!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9) 1152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热播剧《顶楼》第二季即将完结,但在大结局播出之前,在韩网中竟传出了男主“朱丹泰”拥有双重身份的消息。

28日,在Youtube频道“电视剧评家”中,上传了题为“现在朱丹泰的身份是假的!本名叫白XX,真正的朱丹泰登场了。罗爱乔剧透的公开影片”的影片。在该影片中说到,在第12集《顶楼2》中,罗爱乔与沈秀莲对话时,以“Mr.白”来称呼朱丹泰。在第13集预告中,朱丹泰看起来还拥有另外一个名字,由此推断“朱丹泰”其实并不是男主真正的名字。

据该频道推测,由“Mr.白”这一称呼来看,朱丹泰本名应姓白,在第三季中,将揭开朱丹泰的过去及阴影。另外,在第12集中,李奎镇在警察局中与朱丹泰一起出现的场面,也引起了观众的推测。在剧中,朱丹泰询问李奎镇是否知道了一切,李奎镇便回道:“做苦力打滚出来的家伙竟敢对国会议员的肉体动手动脚?”

众所周知,朱丹泰在剧中是居住在100层公寓“赫拉皇宫”顶楼的有钱人,是J-KING控股建筑公司代表,那么李奎镇所说的“苦力”到底又是什么意思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顶楼2》男主朱丹泰也有双重身份?秀莲一句“Mr.白”露玄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