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有线电视收视率最高韩剧Top5,《爱的迫降》竟然不是第一!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2) 869次浏览 0个评论

2020年精彩韩剧超级多!而在去年竟然就有两部剧冲上排行榜,直接刷新韩国有线电视台的收视率。根据南韩付费电视台最高剧集收视率做出的整理,大家喜爱的《爱的迫降》居然才位居第三!究竟第一名是何方神圣呢?

第五名《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

相信第五名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当时还在亚洲掀起一股孔刘风潮,因为鬼怪实在是太帅啦!剧情讲述金信(孔刘饰演)为了国家在战场上奋斗,却因为他人陷害,被王赐死。后来却意外的被上天赋予不死之身,唯有遇到鬼怪新娘帮他将剑取出,才能够真正结束他九百多年的生命。而当鬼怪新娘池恩倬(金高银饰演)出现时,他一心想归于虚无的念头却意外的动摇了⋯⋯。剧情走向越到后面越揪心!除此之外,另一大看点就是鬼怪跟阴间使者(李栋旭饰演)这对「死鬼」CP的超可爱互动!三人住在同一个屋檐下的故事,更是让人欢笑声不断。

第四名《请回答1988》

请回答系列其实都一直是大家心目中的经典神剧,也难怪五年前的电视剧还能够一直在榜上屹立不摇!而最能够勾起观众共鸣的,莫过于贴近你我日常生活的剧情。《请回答1988》故事开始于1988年的五个家庭,剧情围绕在亲情、爱情、友情,看着主角们从懵懂的青少年一路到出社会的过程,或许剧情不是特别的高低起伏,但平淡的故事,却更能打动观众的心,回想起那些你我都可能经历过的青春。

第三名《爱的迫降》

因为一场龙卷风,而意外迫降在北韩的尹世理(孙艺珍饰演),恰巧遇上了北韩军官利正赫(玄彬饰演),从此开启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不同于以往严肃的南北韩话题,新颖题材抓住了观众的目光。而另一大看点就是两人在剧中的甜蜜互动,时常让观众甜到不要不要的!粉丝不断敲碗两人在一起,而在今年年初就传出好消息,孙艺珍跟玄彬更是大方公开证实!

第二名《Sky Castle》

《Sky Castle》剧情讲述在高度压力的韩国上流社会中,这些菁英家庭为了想要获得更多的权力与利益,只能不断往上爬。而自己的孩子也必须高人一等,要拼命地考上第一志愿、医科,不能有其他梦想,唯有自己的小孩成功,才能够巩固家庭的社会地位。而这些母亲每天的工作就是和其他贵妇们交流,扩大社交圈等。剧中角色出色的演技,绝无冷场,每一集都有高潮迭起,让人看得非常过瘾!看腻爱情剧的你,一定要来追这部!

第一名《夫妇的世界》


《夫妇的世界》第一名可以说是当之无愧!2020年一播出就造成大轰动,狗血剧情加上大尺度床戏,在网路上掀起超高讨论度!池善雨(金喜爱饰演)与李泰伍(朴海俊饰演)看似一对婚姻幸福美满的夫妻,却在丈夫生日这一天发现原来有小三(韩素希饰演)的存在!因此双方展开一连串的报复行动,紧凑剧情不时让观众气得牙痒痒,却又想要继续看下去,也因为大尺度拍摄,本剧更是被列为19禁,热爱狗血剧情、重口味的你绝对必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有线电视收视率最高韩剧Top5,《爱的迫降》竟然不是第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