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安普贤有望出演tvN新剧《柔美的细胞小将》!化身外冷内热纯情男热恋金高银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1) 1129次浏览 0个评论

安普贤有望出演tvN新剧《柔美的细胞小将》!先前确认女主角将由金高银主演,这也是两人第一次合作电视剧,这个组合满有画面的耶~再加上安普贤&金高银的演技都曾在过往的作品中受到认可,很期待他们会擦出什么火花!

该剧改编自人气同名漫画,是以「柔美」脑海中细胞的视角,表达30多岁平凡上班族「柔美」的故事的共鸣插曲,电视剧版本将展现柔美生活的现实世界,和柔美脑海中的细胞村庄有趣地描绘出来的原著魅力,诞生为一部愉快、充满现实共鸣的电视剧。这部在韩网获得9.9高分的口碑疗愈之作,前阵子已经结束了5年多的连载。

安普贤将饰演外表看起来潇洒、但内心却很温暖的「具雄」,虽然他看似对于任何事情都很冷淡,不过却是个意外纯情的男人。让小编联想到安普贤在2018年参与的网剧《独孤 rewind》中,单纯又专情的「表泰真」一角,感觉安普贤会很适合这个角色!

安普贤在2007年以模特儿身份出道,接着于2014年首次参与了KBS《黄金交叉》开启了演员生涯,几乎每一年都会演出戏剧作品的安普贤,直到2020年凭藉《梨泰院Class》的恶角「张根源」获得超高人气,也在同年再次加盟MBC《Kairos》大展演技;不仅如此,他还参加了韩综《我独自生活》展现私下可爱又有趣的一面,让粉丝再次见识到安普贤全新的样貌!

金高银则确认主演普通上班族「柔美」,她是一个感情表达不畅的普通女性,但通过爱和工作成长,寻找日常琐碎幸福的人物。为了柔美幸福而献身的细胞们的活跃,如果有爱情和梦想,将生动地展示每个人都经历过的各种苦恼和感情~

《柔美的细胞小将》将由《W两个世界》、《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宋载正编剧、《那个男人的记忆法》金允珠编剧,以及新人编剧金景兰共同参与执笔,并与《认识的妻子》《一半的一半》李尚烨导演执导,该剧共有2季,暂定于今年8月开播第一季、明年上半年预定第二季播出,一季共有14集。大家一起期待之后的官宣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安普贤有望出演tvN新剧《柔美的细胞小将》!化身外冷内热纯情男热恋金高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