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BC新剧《Oh!珠仁君》李民基、Nana、姜敏赫海报公开!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2) 1126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李民基、Nana、姜敏赫主演的MBC新剧《Oh!珠仁君》即将在3月24日迎来首播,近日官方陆续公开海报、剧照与预告等,讲述了帅气编剧和女演员的同居罗曼史,感觉又是一部有颜值的浪漫爱情剧,一起来看看吧!

《Oh!珠仁君》是一部谱写甜蜜又内心温暖的爱情喜剧,内容在讲述不想恋爱的电视剧编剧韩宇秀(李民基 饰),与不能恋爱的爱情喜剧女演员吴珠仁(Nana 饰)之间的浪漫爆笑同居罗曼史。

李民基饰演韩国最受欢迎的惊悚剧编剧「韩雨秀」,是个不谈恋爱的男人,个性自我中心、自私自利,还有各种洁癖的强迫症,母亲是医院理事长,父亲是医院院长。过去韩雨秀拒绝过3次的演员吴珠仁最终还是出演了他的作品,在与吴珠仁契约同居之后,雨秀那些无情的惊悚剧渐渐改变了类型,开始变成向着珠仁的情书…

Nana饰演迷倒广大男性的大韩民国浪漫喜剧女王「吴珠仁」,事实上是一位负责全家生计的少女家长,17岁时父亲留下庞大债务后死去,母亲也急遽衰弱,珠仁为了赚钱、为了想演绎现实中无法获得的幸福而投身到演艺界。韩雨秀的新剧面临被推翻的危机,选角曾被他拒绝三次的珠仁成了救星,与不在韩屋就无法写作的韩雨秀开始了冒冒失失的同居!

姜敏赫饰演化妆品公司财阀三世「郑宥振」,性格温柔细腻,学生时代对吴珠仁一见钟情。在法国留学、以视觉艺术家的身份活动的郑宥振重新回到韩国,表面上是帮忙姊姊共同经营化妆品公司,实际上是为了珠仁。他选择珠仁作为公司的专属模特,在下定决心要告白的时刻,却发现了与珠仁同居的那个男人的存在。

《Oh!珠仁君》即将在3月24日开播,官方也公开了概念预告,Nana台词还自嘲MBC为什么都不做电视剧只做综艺(电视上在播《玩什么好呢?》XD),于是李民基将自己写的剧本给她看,眼神超温柔~虽然这部剧情设定不算新鲜,不过刻薄编剧、人气女演员、深情富三代的三角恋听起来还是很令人好奇,大家期不期待这部剧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BC新剧《Oh!珠仁君》李民基、Nana、姜敏赫海报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