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9位《月升之江》配角群介绍,李知勋、柳义贤一定要认识!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2) 1908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由金所泫、志洙主演的古装剧《月升之江》,一播出就大获好评,首播更拿下了同时段的收视冠军!如此亮眼的成绩除了是主演群的实力演出外,当中也少不了配角群的功劳!现在就来看看《月升之江》中有哪些你需要认识的配角吧!

1. 李知勋(饰演高建)

2019年凭着《新入史官丘海昤》「闵盓援」一角而备受关注的李知勋,同年更在MBC演艺大赏中夺得「水木剧部门助演奖」,演技备受肯定!这次在《月升之江》中饰演的「高建」是高句丽太学首席出身的精英将军,同时是桂娄部「高元表」的长子。与野心勃勃的父亲不同,高建对政治权位毫不关心,更曾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不需要王室和家族,只需要平冈公主。当平冈公主想成为高句丽女王时,高建又是如何甘愿为她卷入政治斗争中呢?期待之后李知勋在剧中的发挥!

2. 崔有华(饰演海慕蓉)

曾在2011年与金泰熙和宋承宪合作参演《我的公主》的崔有华,当中饰演金泰熙的好友「姜瑄雅」,凭着172公分的身高和自然流露的演技,吸引大众的目光。这次在剧中饰演消奴部首领「海智月」的养女「海慕蓉」,由于她能力超卓,因此掌握着消奴部的实权,而她则决心要「玩弄」高句丽。按照剧情的发展,大概会与金所泫饰演的「平冈公主」有大量的对手戏,可以期待一下她的演出喔!

3. 王嫔娜(饰演陈妃)

王嫔娜自2001年起便参演过多部电视剧,累积了不少的演出经验。而在最近的《前辈,那支口红不要涂》也能看见她的身影。在《月升之江》中,她饰演「陈妃」一角,是为平原王的继妃,她为了巩固自己的权力和助自己的儿子「建武」登上太子之位而不择手段。相信日后高句丽会因为她而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4. 黄英熙(饰演温达的乳母沙夫人)

黄英熙这次在剧中饰演温达的乳母,她在温达的父亲「温协」死前曾答应要好好照顾温达,为了保护温达,她不惜弄瞎自己的眼睛,并与温达过着隐居的生活。光听她的名字可能觉得很陌生,但当看到她的身影时,必定能把她认出来,因为她曾参演多部为人熟知的电视剧,包括:《当你沉睡时》、《The King:永远的君主》等,精湛和动人的演出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相信这次她的演出也绝对不会让观众失望~

5. 金正英(饰演平冈公主的乳母公孙夫人)

金正英与黄英熙一样,都称得上是「最强绿叶」,同样拥有多次演出经验的她,曾出演《The King:永远的君主》、《你喜欢布拉姆斯吗》等电影剧,相信观众对她并不陌生!而这次她饰演「公孙夫人」一角更是牵动着观众的情绪,即使平冈公主失踪八年,她仍然苦苦等候着公主回来。希望平冈公主能快点找回记忆,与乳母相认!

6. 金东英(饰演沙奉开)

要是前阵子有看《Run On》的话,或许你可以把金东英认出来,他就是饰演「李映禾」的朋友「高睿骏」。而在《月升之江》中,他饰演从小与温达一起在顺奴部成长的「沙奉开」,虽然经常与温达打打闹闹,但他们的感情非常深厚。期待在之后剧情中,可以看到他协助温达作战~

7. 柳义贤(饰演天主房杀手塔拉山)

1999年出生的年轻演员柳义贤,2007年以电视剧《崭新的心》正式出道,历年来参演不少的电影和电视剧,而在2018年因在《A-TEEN》中的亮眼表现而备受注目。这次在剧中饰演「塔拉山」,虽然他是天主房杀手之一,但没有「杀手」冷酷无情的特质,相反他十分纯真,这种反差确实让人十分期待!作为新生代演员的柳义贤,其发展潜力不容忽视,希望之后会有更多的精彩演出!

8. 金希庭(饰演天主房杀手塔拉珍)

在剧中,金希庭饰演「塔拉山」的双胞胎妹妹「塔拉珍」,她与哥哥不同,她聪明伶俐,而且性格开朗,自认为具有女性魅力的她,主动担当起平冈公主的恋爱导师。其实,金希庭与金所泫早在《学校2015》已有合作,当时金希庭饰演「高恩星」的好朋友「车颂珠」,而这次两人再度合作,期待她们为剧集带来的火花!

9. 文真承(饰演天主房杀手马太模)

虽然文真承未带累积很多的作品,但这次在剧中饰演一个毫无同情心的冷血杀手,为了完成天主房帮主的任务,无论男女老少,他都可以毫不犹豫地下刀。他剧中的造型,以及他那凶狠冷漠的眼神,真的让人胆颤心惊!希望之后可以挑战更多不同的角色!

看完以上《月升之江》配角群的介绍,对他们有没有更多的了解呢?让我们一起密切留意他们如何造就剧情的推进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9位《月升之江》配角群介绍,李知勋、柳义贤一定要认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