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神降临》漫画家新作男主角,修豪书竣综合体,眼睛完美复制黄寅烨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9) 2031次浏览 0个评论

由车银优、文佳煐、黄寅烨(黄仁烨)主演的漫改剧《女神降临》播出之后受到广大观众的热烈喜爱,不管是原作漫画还是电视剧,两位男主角都魅力爆棚,让许多粉丝陷入「修豪派」与「书竣派」的选择困难中。近日,《女神降临》原作漫画作家Yaongyi (야옹이/猫咪)突然推出新作《希望降临》,被眼尖的网友发现,男主角根本是「修豪+书竣」的综合体!

网漫作家「猫咪」2018年4月通过Naver网漫平台以作品《女神降临》出道,精致唯美的画风马上获得广大回响,当时上架仅仅三周时间便占据榜首,直到现在在海内外的排行榜上也都维持在很前面的名次,由此可见其超高人气。

《女神降临》能获得如此高人气,两位帅气的男主角「李修豪」和「韩书竣」是功不可没,他们一个是高冷温柔的校草,一个是霸道深情的校霸,魅力截然不同,各自拥有许多支持者,「修豪派」与「书竣派」可以说是五五开。加上最近《女神降临》被翻拍成电视剧,两位男主演——车银优与黄寅烨的还原度超高,马上又圈了一波粉。

不过虽然《女神降临》的漫画以高颜值著称,探讨外貌主义的议题也很吸引人,但后期的剧情却被网友吐槽故事线混乱,主角们复杂的三角关系也让读者看得心很累,小编身边就有不少朋友已经弃追了,没想到这坑都还没填好,作者「猫咪」就推出新作《希望降临》。

《希望降临》内容在讲述企划财政部事务官「朱相赫」和作家志愿生「玄伊秀」的刻薄默契罗曼史,但不少网友表示,男主角朱相赫的外型根本是「李修豪」与「韩书竣」的综合体…

还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朱相赫的眼睛,跟有时候会一单一双眼皮(?)的黄寅烨一模一样啊!虽然小编也曾陷入要选修豪还是书竣的挣扎,也感叹过如果他们是同一个人就好,不过这位综合体帅归帅,这烟熏妆… 大家觉得这位新男主角是长得像修豪还是书竣?好好奇如果之后这部也翻拍电视剧的话会找谁来演呢XD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神降临》漫画家新作男主角,修豪书竣综合体,眼睛完美复制黄寅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