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etflix新剧《危机的女人》孔晓振将接演女主,饰演狗血剧王牌作家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9) 925次浏览 0个评论

某电视剧局相关人士9日对韩媒表示:「演员孔晓振将变身为 Netflix 推出新原创系列的《危机的女人》中写狗血电视剧的王牌作家。」引起了大众期待

《危机的女人》讲述狗血之王金玛丽作家,试图从自己创作的狗血电视剧逃脱的异想天开故事。

孔晓振所饰演金玛丽作家,作品有着刺激性设定和高速神展开,前所未闻的反派和华丽复仇四大重奏,每部作品平均收视率超过35%,是「收视率之神」的王牌作家,仅以名字就能确定规模的神级人物。

《危机的女人》将忠实地遵循八点挡特色,拥有善良但让人郁闷的女主角、对女主角痴情的财阀二代、在决定性时刻揭示出生祕密等狗血剧必要的法则,

但同时又发生许多让人意想不到的展开,能够带给观众更多代理满足和发泄的乐趣,光是剧情设定就让人好奇不已。

而这也是孔晓振继2019年播出《山茶花开时》后,时隔两年回归,让粉丝们感到相当期待。

对此,粉丝们纷纷留言:「只要相信孔晓振跟着看就对了!」、「已经觉得超有趣」、「感觉跟孔可爱过去的角色有很多不同」、「这不一定会大发」等等,反应十分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etflix新剧《危机的女人》孔晓振将接演女主,饰演狗血剧王牌作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