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驱魔面馆》赵炳圭太努力了!试镜超过400场、为磨练演技出演近50部作品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6) 1145次浏览 0个评论

赵炳圭最近在主演的话题热剧《驱魔面馆》中大放异彩,自然生动的演技触动人心,获得观众一致称赞,而他也因戏人气暴涨、成为近期讨论度最高的潜力演员之一。其实,今年24岁的赵炳圭已经演戏快10年了,出演过大大小小的作品高达50部,试镜故事也是相当励志,听完真的会忍不住感叹:「赵炳圭太努力了!」

1996年生的赵炳圭今年才24岁,2019年在《Sky Castle》中饰演双胞胎哥哥而开始崭露头角,之后凭藉《Stove League/金牌救援》拿下SBS演技大赏新人奖,也迎来了首部主演的电视剧《驱魔面馆》,没想到播出后口碑爆棚。虽然赵炳圭现在人气超火,但其实他能达到现在的成就,也是经历了近十年的演技磨练啊~

赵炳圭之前在采访中提及了他在《Sky Castle》之前新人演员时期,表示自己当时非常努力生活,对演技很有欲望,4年间不分角色大小、不分题材出演了将近50部作品,纯粹是锻炼自己的演技经验。

当时赵炳圭跑了400-500场试镜,弄得经纪人也很忙,其中当然也有很多次试镜落选的经历,但赵炳圭在落选后就会安慰自己,忘掉它、把它当成美好回忆,然后再接再厉。

赵炳圭表示,在《Sky Castle》之前,自己属于出演了很多作品但没多少真正粉丝的演员,出演《Sky Castle》后才有了人气的实感,当时周边朋友们都对他说「你开始黄金时期了」。

赵炳圭因为《驱魔面馆》人气爆增,下一部作品也备受关注。不过之前赵炳圭被问到「想不想拍爱情剧」时,他表示现在还不想、想等年纪大点再拍,现在比较想演压抑的少年或者青年的角色,事实上自己不太喜欢爱情剧。赵炳圭之前接到tvN《御史曹亦传》的提案,不知道会不会以古装剧和大家见面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驱魔面馆》赵炳圭太努力了!试镜超过400场、为磨练演技出演近50部作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