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慧乔合作金编新剧《The Glory》挑战复仇女王宝座!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0) 903次浏览 0个评论

金银淑编剧制作过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如《太阳的后裔》、《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阳光先生》、《The King:永远的君主》等都是偏向奇幻爱情类的题材,先前也传出金编有望再和宋慧乔合作新剧《The Glory》(暂译),这次的主题不再是男女间的小情小爱,而是将开启复仇之路!

《The Glory》讲述主角梦想成为建筑师,但在高中时期遭受校园暴力而不得不退学,而后曾加害主角的主谋结婚并生下孩子,其小孩进入小学以后,主角便在小孩的班级担任班主任,并向加害者和旁观者展开彻底而凄惨的报复故事。金编是不是嗅到近期狗血复仇剧太热门,所以也想开始尝试这个套路XD

宋慧乔在剧中有望饰演私立国小班主任「文东恩」,至于在高中时期霸凌文东恩的「朴妍真」一角尚未确定,而戏中唯一的男主角是位整形外科医生「周汝政」,他对文东恩而言不是王子,而是个无赖般的角色;据悉,此次的主演构成也将不再单纯只有男、女主角,而是有两个女主角和一个男主角,同样也颠覆以往金编在男女人物关系上的配置。

据韩媒透漏,金编这次新剧主题没有王子、公主、财团等梦幻爱情情节,只有复仇、暴力和不伦,真的和过往金编所执笔的作品大相迳庭,最近确实也真的是狗血剧的天下!像去年的《夫妻的世界》再到《Penthouse》,都获得了火爆的人气,《Penthouse》甚至要连续拍三季!如此大势程度,也难怪金编想踏入复仇的大门XD

《The Glory》由金银淑编剧执笔,并合作《秘密森林》、《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导演安吉镐,虽然目前在选角上尚未全确认完毕,但预定要播出的电视台有望由Netflix和tvN编成;此外,为了让电视剧的剧情完整度更高,因此是100%事前制作,该剧共8集,计划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拍摄。各位期待这部剧吗?但比起剧情、小编更想知道另外两位男、女主角会由谁来诠释XD 期待金编最后的角色确认出炉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慧乔合作金编新剧《The Glory》挑战复仇女王宝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