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文佳煐有望与金宣虎合作新剧《Link》!时隔两年再续前缘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8) 3397次浏览 0个评论

文佳煐最近因主演《女神降临》而受到高度关注,她在剧中可爱卖萌「妆」丑,获得许多观众喜爱。近日据韩媒报导,文佳煐目前正在讨论出演tvN新剧《Link》女主角,有望与金宣虎(也有可能是李宰旭)合作,真的是太让人期待啦!

《Link》讲述男人偶然间能共享一个女人的感情,并共同感知对方的喜怒哀乐进而展开一段奇幻爱情悬疑故事。该剧由《记得你》、《奇怪的搭档》无失败经历的编剧权基瑛执笔、《记得你》导演卢尚勋执导。

文佳煐有望饰演没有福气、特别是没有男人福的女人「卢多贤」,福薄的日常里与邻家男人「殷季勋」相遇,知道了殷季勋在没经过自己的同意下共享自己的所有感情的事实以后,从而得知两人之间有着莫大的联系。

金宣虎有望饰演20年前双胞胎妹妹失踪、在破旧小区里运营餐厅的男人「殷季勋」,作为米其林餐厅的人气主厨,以性感的外貌和表现吸引了客人的瞩目,但某天他忽然一下哭一下笑、突然多了一位能和他共同感受相同情感的女人,且失踪的妹妹也突然出现,令他感到手足无措。

目前文佳煐公司表示正积极讨论出演《Link》中,女主角之前曾传出有望由金智媛出演,而金宣虎也收到了该剧与另一部新剧《洪班长》的提案,不过近日网上流出的编成表则显示李宰旭也有望出演男主角(?)。在正式官宣之前,感觉还有很多变数啊XD

其实文佳煐和金宣虎之前在《加油吧威基基2》中就有组过CP,当初这对真的超级可爱,非常圈粉。后来金宣虎去客串文佳煐主演的《那个男人的记忆法》,文佳煐也为金宣虎《Start-Up》送过应援咖啡车,感觉私底下交情也很好。不知道两人这次有没有机会再续前缘呢?

文佳煐最近在《女神降临》中展现了自然可爱的演技,完美诠释了女主角化妆前后的变身模样与心境变化,让观众十分有共鸣,而金宣虎则是凭藉《Start-Up》获得「最暖男二」的称号,是近期崛起了潜力男星、魅力爆棚。想看两人再次合作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文佳煐有望与金宣虎合作新剧《Link》!时隔两年再续前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