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秀贤、车胜元确定合作新剧《那天夜晚》!2021年爆款剧预定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5) 2149次浏览 0个评论

金秀贤和车胜元要合作新剧!这什么神仙组合!今日据韩媒报导,金秀贤、车胜元以历代级阵容正式确定出演新剧《那天夜晚/That Night》 ,被封为是2021年爆款剧预定,毕竟光是这个组合就超值得期待啊~

《那天夜晚》改编自英国BBC《司法正义/Criminal Justice》,内容讲述围绕一个女性凶杀案件的两个男人之间的激烈故事,将从极为大众的视觉去揭开刑事司法制度。该剧由《热血祭司》李明宇导演执导,《武士白东洙》权顺圭编剧执笔。

金秀贤有望饰演因某天晚上的失误被迫成为杀人嫌疑犯的大学生「金贤秀」,他是极其平凡的大学生,被卷入杀人事件后将戏剧化地展现跌入谷底的模样,也是引领全片的人物。

车胜元有望饰演唯一伸手帮助跌入谷底的金贤秀的三流律师「申重韩」。艰难通过司法考试的他这辈子都没有一流过一次,那样的他遇到金贤秀后与不合理的司法正义相碰撞,然后逐渐发生变化。

金秀贤退伍后以《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华丽回归,再次证明了自己的演技与魅力,下一部作品也受到高度关注。原本传金秀贤正在讨论出演Netflix原创剧《血手指/Finger》、有望挑战杀人魔角色,但最终还是辞演,转而与车胜元合作新剧《那天夜晚》。

《那天夜晚》也是车胜元继2017年《花游记》之后,时隔3年回归小萤幕,还搭档实力派的金秀贤,感觉可以期待两人上演不输「牛魔王&孙悟空」的Bromance啊!该剧预定上半年开机,下半年播出,一起期待一下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秀贤、车胜元确定合作新剧《那天夜晚》!2021年爆款剧预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