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仲基新剧将开播,“剧本围读照”被公开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5) 78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 tvN 新剧《Vincenzo》公开了演员们围读剧本的照片,其中,变得更加帅气的宋仲基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据韩国媒体1 月5 日报道:被选为2021 年上半年最值得期待作品的《Vincenzo》汇聚了包括宋仲基、玉泽演、全汝彬、金汝真等在内的知名演员加盟,预计将展开热烈的演技对决。

其中宋仲基饰演的是一名用冷峻理性的外表隐藏炽热内心的意大利律师文森乔·卡萨诺(朴柱亨,暂译名),文森哲具有出色的口才和谈判能力,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报复主义者”。虽然长相是韩国人,但他的语调、肢体动作、打扮等依旧是意大利男人的氛围。宋仲基新剧将开播,“剧本围读照”被公开

除了宋仲基之外,剧中饰演女主角的全汝彬所扮演的角色也是独一无二的,她所饰演的“洪车英”是一个为了胜诉可以出卖灵魂的律师,有着超强的胜负欲。

而冷酷的黑手党与毒种律师之间将会产生怎样的碰撞、擦出怎样的火花,也备受期待。

《Vincenzo》的制作组方面表示“演技高手们的合作是完美的,每一个角色都是独一无二的,有各自的精彩之处。以恶徒的方式展现争议的黑帮头目们淋漓尽致的痛快人生,将会传达迄今为止从未有过的情感宣泄。”

作为 tvN 新土日剧的《Vincenzo》将于2021 年2 月首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仲基新剧将开播,“剧本围读照”被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